為迎接中秋佳節的到來,海瑞溫斯頓特意獻上經典的4款第五大道Avenue系列月相功能腕錶,璀璨精細的錶盤,搭配月相功能迷人的設計,閃耀刻畫夜空中繁星點點的星空月相之美,以及一款融合百合花散落美景的第五大道Avenue C Mini 系列 Lily Cluster 腕錶。而優雅迷人的海洋Ocean系列36毫米月相功能腕錶,唯美融合天空及海洋的元素,並以精巧細緻的月相功能及晶瑩閃耀的錶盤,完美呈現陰晴圓缺,記錄著每個團聚的美好時刻。而在這團圓的暖心時刻,海瑞溫斯頓推薦以花卉為靈感的全新Forget-Me-Not系列紅寶石鑽石珠寶作品,傳達花好月圓人團圓的寓意,以及以品牌標誌-祖母綠型切工作為設計靈感來源的Diamond Links系列珠寶,搭配Avenue系列腕錶,為整體造型增添簡約優雅的氣質。

2021 全新 海瑞溫斯頓 Forget-Me-Not 系列 紅寶石與鑽石款
海瑞溫斯頓Forget-Me-Not設計珠寶系列,是傳奇設計大師莫里斯.高利(Maurice Galli)的最後傑作之一,海瑞溫斯頓藉此向以自然為靈感的非凡珠寶傳奇致敬。全新紅寶石系列賦予豐富的熱情,以多款精美雅致的日常珠寶——項鍊、耳環、手鍊及戒指——傳達勿忘我的濃烈情感,戒指與項鍊巧妙融合圓形明亮式切工與水滴型切工寶石,展現花朵綻放時的動人魅力,將清新明媚的花卉化作雋永的珠寶作品,無論在任何場合,均能為配戴者增添與眾不同的溫婉柔情和亮麗風采。透過熾烈的紅寶石花瓣保有品牌經典的花型設計,展現其熱情洋溢的風采。大自然依然是海瑞溫斯頓珠寶設計師的靈感繆思,承襲品牌的悠久傳統,糅合大自然花卉草木栩栩如生之美態和非凡寶石,構思精緻華美的設計珠寶系列,令清雋秀逸的勿忘我花卉在珠寶世界重綻華彩,讓人感念其緬懷思念的花語。

海瑞溫斯頓Diamond Links設計珠寶系列
海瑞溫斯頓為了向品牌創始人海瑞‧溫斯頓先生(Mr. Harry Winston)致敬,以他畢生鍾愛的祖母綠型切工造型為靈感來源,結合當代美感創作出海瑞溫斯頓Diamond Links系列珠寶。此系列以祖母綠型切工為原型打造的手鍊及耳環融合海瑞溫斯頓一貫的經典奢華及現代韻味,精緻細膩且時尚,特別強調祖母綠型切工鑽石的美感與線條。每一個看似獨立的鉑金材質祖母綠型切工造型,是海瑞溫斯頓悉心遴選世界珍罕鑽石,以雪花鑲嵌工法將圓形明亮式切工美鑽精心排列,鑲嵌構成極具時尚感的完美線條,也再次突顯出品牌的標誌性設計以及傳承,環環相扣的設計也隱藏著相連的思念之情,富有濃厚情感。

海瑞溫斯頓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系列20週年月相功能腕錶
海瑞溫斯頓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系列20週年月相功能腕錶延續經典的長方形設計,承襲裝飾藝術時期優雅的流線型風格,又展現海瑞溫斯頓紐約旗艦店的建築元素。錶盤以天然珍珠母貝雕琢而成,通過精湛的手繪技藝打造出漸變的色彩效果,從底部的深藍色漸漸轉變為頂部飄渺輕靈的淡紫色,細膩而又充滿魅力。迷人的日出景色中嵌入了一個視窗,用於顯示繁複的月相功能。這款限量腕錶特意將月相視窗最大化,以突出星空月相之美。星光閃爍的蔚藍夜空中,數枚星辰伴隨著月亮緩緩移動,日復一日地盈缺變幻。除了藍色珍珠亮面鱷魚皮錶帶款外,品牌也將引以為傲的鑲嵌工藝再次展現於精緻的 18K白金錶鍊上,以 216 顆色階不同的藍色與紫色藍寶石建構出獨特神秘奢華感,搭配 66 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令整條錶鍊靈動無比。
    
海瑞溫斯頓第五大道Avenue CTM 系列迷你月相功能腕錶
第五大道 Avenue C™系列迷你月相功能腕錶長方形錶殼作爲第五大道Avenue系列的標誌錶款,彷彿帶領我們回到Art Deco 時期,華麗的風格、驚艷的設計秉持著品牌卓越不凡的創新,錶殼鑲嵌有47顆圓形明亮式切工的鑽石,而錶殼12點鐘位置和6點鐘位置的小拱門內鑲嵌兩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即是通往海瑞溫斯頓瑰麗華美的專屬世界的大門。鑽款式,以94 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悉心鑲嵌於18K白金或18K玫瑰金錶殼上。

18K白金與玫瑰金錶殼分別採用藍色與哈瓦那棕色珍珠母貝於錶盤,融合了設計感十足的橢圓形中心,為腕錶增添極致的女性魅力。腕錶錶盤採用對角線設計,橢圓形的頂部刻劃著海瑞溫斯頓祖母綠形品牌標識,象徵著海瑞溫斯頓先生最鍾愛的鑽石切工。錶盤中央的橢圓型下半部分圓環內部為月相顯示盤,精雕細琢而成的月亮在珍珠母貝鑲嵌的天空下演示月相的盈虧,閃耀著每一刻。

海瑞溫斯頓第五大道Avenue C Mini 系列 Lily Cluster 腕錶
海瑞溫斯頓第五大道Avenue C Mini 系列Lily Cluster腕錶延續了Lily Cluster珠寶系列精神,設計上細膩清新,宛如優雅瑰麗的大自然中的一首歌頌。在粉色珍珠母貝錶盤上完美的呈現Cluster錦簇鑲嵌設計,以34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精巧的勾勒出散落於錶面的馬眼形和水滴型的圖樣,宛如盛開的花朵恣意飄散在綠意盎然的草地上,如此詩意盎然的景象猶如大自然的傑作,與環繞錶盤的47顆圓形明亮式切工美鑽相映成輝,整齊勻稱、簡潔純淨的錶殼和鍊帶與花瓣紛飛的錶盤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完美地糅合了這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海瑞溫斯頓 Ocean 系列月相功能36毫米自動腕錶
海洋Ocean系列36毫米月相功能腕錶,巧妙融合天空和海洋元素,展現浩瀚宇宙的無盡美感。海瑞溫斯頓設計師自蒼穹與深海擷取設計項目,令錶盤煥發生動活力,以耳目一新的方式呈現月相複雜功能。珍珠母貝錶盤配備月相複雜功能,映襯著天空中晶瑩閃耀的璀璨鑽石,令人目眩神迷,不僅展現了經典的月相週期,更以兩輪明月裝飾腕錶,向海洋Ocean系列以水為本的精神致敬。當左側月亮在新月形顯示窗中展示月相週期時,與之相對的右側月亮則勾勒出它的月行軌跡。錶盤中央飾以鑲鑽藍寶石水晶玻璃,使右側月亮仿佛潛入海底,奇妙景象令人歎絕。

18K白金材質款式的錶盤使用天然珍珠母貝呈現色彩漸變藝術,輔以細緻手繪,展現如夢似幻的粉藍色調。色彩從淺色逐漸轉為深色,珍珠母貝的瑩潤光澤更顯絢麗奪目。精美的多層手繪背景分佈於點綴著鑽石時標的外環及月相顯示盤上。藍寶石錶盤之上鑲嵌三種不同尺寸的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締造氣泡升向水面的視覺效果。精湛鑲工渾然無痕,令鑽石仿若漂浮於這迷人景象之上,彰顯海瑞溫斯頓寶石鑲嵌師的高超技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