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與慈善機構合作推出的羊毛衫,收益將悉數捐出做公益。(MICHAEL KORS提供)


蕾絲的應用是MICHAEL KORS本季特色之一。(MICHAEL KORS提供)


Gigi Hadid為MICHAEL KORS走秀。 (MICHAEL KORS提供)

 2022春夏對MICHAEL KORS來說,是場充滿愛意的羅曼史,時裝秀名為「都會羅曼史」,在每套服裝中,都能看到設計師MICHAEL KORS本人對紐約的愛,對服裝的愛,還有他對這個世界的愛。

 優雅柔軟的純色應用,穿插在每套服裝中,線條流暢寫意的開襟夾克和大衣打造出浪漫的春夏輪廓,英格蘭刺繡與蕾絲的應用在本季中妝點細節,微小卻又不容忽視,如同愛情中那些無處不在的曖昧情懷。

 以愛為名,更應以愛為力量去影響世界,MICHAEL KORS本季也與慈善組織God’s Love We Deliver合作,為其設計一款有著愛心圖案的羊毛衫,羊毛衫的銷售收入將悉數捐給God’s Love,做為紐約HIV/AIDS、癌症和其它嚴重疾病的免費醫療餐點費用,可說充滿無私的愛。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