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疫情攪亂了許多人的原定計畫,許多旅遊行程被迫延遲、取消,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悶壞了呢?沒關係蕾莉歐療癒大家無法出國的心,一起與義大利浪漫相遇!

 

以草本植萃風靡全歐洲的義大利天然頂級保養品牌—「蕾莉歐」,今年熱銷商品「秘境茶香系列」以「茶」為靈感,將鮮採的烏龍茶葉精煉成優雅的香調,恬靜、溫文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雅致感受,暑假才一上市便登上KOL好評大推薦,更一度狂賣到缺貨!這次周慶期間特別攜手台灣插畫家「阿宛」推出限定禮盒,讓大家憑藉阿宛筆下獨特寫意的插畫風格與溫暖的色調,一起漫遊在文藝氣息飄盪的義大利小鎮,不管是想像著與情人乘著摩托車雙載共遊,或是踩著碎石小路恣意的在巷弄間迷走,都極為浪漫愜意!在風情萬種的迷人國度,午後陽光灑落,你會選擇啜上一口沁涼的手工冰淇淋讓整天神清氣爽,又或者在街角的咖啡小店品茗一杯香醇咖啡享受悠閒的時光呢?「Ciao Bella!」(你好,美女!)今年秋天就跟著蕾莉歐一起感受屬於義式的生活風格情調吧!


▲週慶限定包裝 秘境茶香禮盒 原價1,550元 特價999(內含:秘境茶香沐浴膠250ml、秘境茶香潔膚乳250mlCiao Bella義式限量小紙袋)-限量2,000組,售完為止。


周慶必BUY ~
經典熱銷網友激推!不踩雷的好貨在這邊!

<週慶主力商品>

珍貴的埃及豆多醣體與純化大豆蛋白的二重奏複合活性成分,輔以油包水技術三招打造澎、潤、彈。一擦-清爽乳霜觸感細緻、二推-維他命原B5打造水潤膚觸、三拉-複合活性成份向上拉提緊緻輪廓線,讓肌膚從肌底提升彈性。


Q
彈彭潤強效組

年年熱銷的「艾棻絲煥顏彈力霜」一直都是空姐愛用排行榜的TOP10輕盈水潤的質地怎麼能不讓人一擦就愛上內含維他命原B5、埃及豆多醣體與純化大豆蛋白的二重奏複合活性成分,輕輕按摩便能緊緻輪廓線,輕鬆擁有細緻又柔嫩的膚質!


艾棻絲煥顏彈力霜50ml x3 原價13,800元 特價8,200元 首7日再加贈「高效C保濕潔顏慕斯100ml/南瓜潤澤卸妝菁露100ml」 擇一瓶(市價980)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千萬保濕經濟組

在美妝版上討論度爆棚的「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是網友公認的「美容急救聖品」!滿滿的海藻萃取液、植物水解蛋白深度修護潤澤肌底,絕不浪得虛名!拯救疲憊肌就靠這一瓶!

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周慶加大版)50ml x3+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30ml x2 原價20,400元 特價12,000元 首七日再加贈「三重透明質酸調理露/保濕露」200ml擇一瓶(市價1500)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醫美保養補水組

名媛超級愛用的「三重透明質酸賦活精華」也是一款大家超激推的「保水神器」!含有三種分子質量的透明質酸(玻尿酸),能夠強化肌膚屏障避免水分散失,緊緻並撫平細紋使肌膚瞬間水亮,維持飽滿澎潤、打造自帶天使光的超美肌

三重透明質酸賦活精華(周慶加大版)50ml x3原價14,400元 特價8,700
7日再加贈「南瓜保濕潔面乳 150ml」一瓶(市價1,150)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預防鬆弛 S曲線再現

讓媽咪們為之瘋狂的「美體緊緻彈力霜」在周慶還沒開打前大家就已經紛紛敲碗了!

滿載老虎草、人蔘、紫錐花、綠茶等多種天然植物成份,不黏膩、好吸收、不僅能滋潤保濕肌膚又能讓膚質緊實光滑,說是日常常備款再貼切不過了!屬超高CP值的身體保養品!

美體緊緻彈力霜250ml x2 原價4,000元 特價2,200

 

週年慶滿額贈

百貨週年慶期間,櫃內當日單筆消費滿10,000(憑發票)就能把「Ciao Bella!限量提袋」帶回家!(詳細贈送規範請洽專櫃)

 

L'ERBOLARIO蕾莉歐」-成立於1978年的義大利頂級草本香氛保養品牌,以義式樂活為理念,不做動物實驗,結合植萃與專業技術,讓保養品成為人人可得的質樸奢華,核心成份皆萃取自花卉、蔬果、果核之精華提供給顧客全系列草本產品,因此進入L'ERBOLARIO專櫃,便是進入了草本的香氛世界!

蕾莉歐:www.lerbolario.com.tw
•IGhttps://lihi1.com/6Y5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