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推出Montblanc X Djokovic 311限量包款,致敬網球球王喬科維奇的成就。

    「鼓勵人們向心而行,留下自己的印記」是萬寶龍的使命之一。秉承這個品牌使命,萬寶龍推出限量包款,讚揚網球界傳奇人物—諾瓦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成就。包款象徵這位網球冠軍的個人最高紀錄的輝煌成就,他在 2021 年 3 月 8 日以連續 311 週維持職業網球聯合會(ATP)世界排名第一的成績,打破過往的歷史紀錄。

    這款融入環保意識的Montblanc x Djokovic黑色手提包飾有數字「311」、喬科維奇的簽名和塞爾維亞國旗為設計特色,全球限量發行 311 個;萬寶龍身為胸懷願景的奢華品牌,將與「諾瓦克.喬科維奇基金會」合作,推出本產品幫助籌募基金,支持教育相關計畫。

    萬寶龍執行長 Nicolas Baretzki 表示:「喬科維奇是萬寶龍所定義之熱情實踐的傑出卓越人士—Mark Maker,完美體現出『向心而行,自有所成』的品牌精神。他不僅在網球場上留下了屬於自己的印記,在網球場外同樣帶來極大的影響,他以自己的熱情與更高的目標不斷鞭策自己向前行。我們很自豪能夠支持他對兒童教育的承諾,支持教育一直根植於萬寶龍的品牌 DNA。」

    出生於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創下 ATP 世界排名排名第一位的最多週紀錄,並擁有 82個職業冠軍頭銜,其中包括9度贏得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以及史上大滿貫冠軍次數排名第三(18座) 的輝煌成就。喬科維奇最近贏得2021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晉升公開賽時代(Open Era)第一位、也是史上第三位每一項重要榮銜都贏過兩次的網球選手。除了在各大賽事取得勝利外,喬科維奇同時致力於確保每一位孩童都能平等接受優質學前教育的機會,以善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喬科維奇認為書寫是每一個孩子都應獲得之教育基礎,這完美契合萬寶龍的信念以及萬寶龍源於書寫文化的根本。

 
MONTBLANC x Djokovic 限量聯名手提包,NT$44,900。

    「網球是我的熱情所在,但讓更多兒童接受教育是我的目標。我很幸運,在球場上和球場外都能夠從事自己嚮往的工作,不只是激勵球迷,還能留下深遠的影響。能夠再次與萬寶龍搭檔,共同實現目標,我感到十分開心。」喬科維奇如此表示。
 
    萬寶龍 x Djokovic 系列手提袋的墨黑色調引人聯想萬寶龍以書寫工具製造商起家的企業源起;藍色色調則隱喻湛藍明澈的地球與海洋,強調環保永續的重要性。製作這款環保手提袋的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將環境衝擊減至最低。設計採現代風格,精選 ECONYL® 運用廢料再生製作的永續性尼龍紗所生產的布料,可再次回收重製,並搭配以永續環保零負荷皮革製作的典雅配飾。  這款新手提袋正面設計有拉鍊口袋,更添實用機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