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新作賀170周年

20210812・黃唯淯/報導
黃景瑜成為Bally全球品牌代言人。(Bally提供)

採用全新Monogram的Mythos系列印花TPU斜跨包,2萬2800元。(Bally提供)

復刻的登山靴是本季秋冬重點商品,Nottingham繫帶短靴,2萬9200元。(Bally提供)

 Bally今年歡慶品牌170周年,日前宣布黃景瑜成為其全球品牌代言人,凸顯華人力量在精品業界的高聲量。而黃景瑜對Bally 170年來仍能持續創新感到敬佩,直言相當榮幸成為品牌全球代言人。

 Bally除了找東方面孔成為全球代言人外,今年秋冬也發表不少全新作品做為紀念慶賀,如全新的Monogram印花元素,是力邀瑞士設計工作室Offshore打造,以鏡像B字結合無限符合,打造全新印花;而搭配全新印花的包款,同時採用環保材質TPU和再生皮革,力求對環境與地球的最小負擔;另外品牌從歷史資料庫中找出1940年推出的登山靴搭配Grip鞋底,今年秋冬發表以Vibram橡膠防滑鞋底演繹當年登山靴履的精神作品;包款則結合植物植鞣手法,將山脈中特有的氧化鐵暗紅色呈現至包身上頭,皮革包款也將因使用者不同的使用方式產生獨有色落與刮痕。

 品牌強調這次全新秋冬系列除了讓人感受到自然、山脈與人的關係外,希望透過時間,讓消費者與品牌產生更強的連結性,因此每一次刮痕與顏色變化,都是屬於雙方的獨特故事。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