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5・陶福媛/報導
周大福邀玄彬代言並推出聯名珠寶,鎖定粉絲客層。(周大福提供)

點睛品以船錨為意象代表愛情從此定錨,不再分離,1萬200元起。(周生生提供)

周大福「玄彬925」系列項鍊有玄彬名字「H」縮寫,2萬2400元起。(周大福提供)

林曉同幸福鳥線戒,2萬4000元起。(林曉同提供)

 玄彬歐巴的魅力無法擋,近日周大福邀請玄彬擔任代言人,隨及就同步推出全系列「玄彬925」聯名珠寶,以玄彬的人生格言「That's life」為主題,並以他的名字縮寫「HB」、生日幸運符碼「9」、「25」融入其中,頂級TMARK美鑽款式,還在鑽台面正中央加上玄彬簽名印記,讓玄彬歐巴的愛常伴左右。

 玄彬聯名珠寶商品風格明確,鎖定玄彬粉絲為主力客群,購買「玄彬925」系列商品就送專屬包裝,內含玄彬心意小卡片,就看鐵粉買不買單。

 點睛品則以船錨為設計靈感推出Love Decode「愛情密語」金飾,以象徵在茫茫大海終於找到人生伴侶,從此「定錨」長相廝守之意,別具意義。林曉同設計師的經典「隨玉而安」和「幸福青鳥」系列珠寶也在充滿愛的季節登場,以充滿祝福和富貴的玉石詮釋愛情,更添文青氣質。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