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1・林欣儀/報導
昆凌將Loewe Goya讓愛犬Mojito代揹,讓不少粉絲十分羨慕。(摘自IG)

炫雅身為Loewe代言人,近期於社群上狂曬Goya包。(摘自IG)

虞書欣以水藍色洋裝搭配黃色Goya,呈現夏日風情。(摘自微博)

Goya酪梨綠頂級絲滑小牛皮肩背包,12萬6000元。(Loewe提供)

 韓國女星炫雅近期狂曬包,Loewe代言人的她除以藍綠色新髮色搭配黃色Mini Hammock包吸睛,品牌最新上市Goya包也經常可於她IG上看到,一連曬出黃、白、暖沙等多種色系的Goya包款,不論是搭配黃色針織挖空針織衫、格紋西裝褲的慵懶性感模樣,或以Oversize的不對稱線條西裝外套做搭配都十分百搭,展現其時尚消化力,也呈現包款的百搭。

 昆凌則展現新的曬包模式,她以白色襯衫、leggings搭配黑色墨鏡,與愛犬Mojito相坐於陽台看來十分悠閒,並隨性地讓Mojito背上沙黃色Goya包,不少粉絲心生羨慕,成功引起話題。因《青春有你3》受到關注的大陸女星虞書欣,近期也於微博上秀出同款包款,她將背帶收起手捧糖果黃Goya包,並以藍色洋裝搭配撞出可愛夏日感,吸引30多萬粉絲按讚、分享。

 Goya包外型方正,無特別裝飾,僅以高級小牛皮搭配飾於開口的Anagram磁石扣,簡潔美型的外型,再加上有經典黑、白色、沙黃色、綜合、酪梨綠、糖果黃等豐富色系,因此吸引不少女星關注。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