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隆富/台北報導


Seiko Lukia 推出七夕情人節錶款,以典雅花瓣圖騰搭配清新配色展現濃濃浪漫之情。
限量款SUT414J1/ $22,500(左)、SUT413J1/ $19,000(右)

今年七夕情人節將至,日本鐘錶大廠Seiko旗下都會女性腕錶品牌Lukia,特別推出全新情人節錶款,兩只錶款以面盤上若隱若現的花瓣壓紋造型,使錶款簡約中帶有設計感,並且在外型上搭配適合夏日的清爽配色。其中一只SUT414J1為限量款式,特別以海邊意象為設計靈感,並以象徵太陽炙熱情感的玫瑰金色錶圈作搭配,將情人間時刻陪伴身旁的真摯愛意完整展現。

傳說天上的牛郎與織女每逢農曆七月初七才能在鵲橋上相會,雖在現今科技發達的時代,無遠弗屆的網路可拉近彼此的距離、讓溝通變得更為便利,但能隨伴在側、低頭就能看見的溫暖心意,是「雲端」上所遍尋不著實質且具溫度的真實感受。在疫情陰霾還未完全消散之際,人與人的相聚顯得格外重要,因此,當繫上一枚腕錶不僅象徵了24小時時刻不停歇的想念,也如同護身符般予人一股貼心的守護力量。

Seiko Lukia守護女人  綻放自信外表下的細膩情感
誕生於1995年的Seiko Lukia,自創始以來便守護著每個活在當下的女人,26年間藉著不斷推陳出新的過程陪伴女性成長,亦承載了數不盡的動人回憶。Seiko Lukia不只負責精準指示時間,更封存了直達情感的連結,在以愛為名的日子裡,其俐落線條與優雅細節間的對比,宛如喚醒了女人自信外表下所蘊藏的細膩情緒,同時點出每個女人皆需被珍惜且時刻做好準備的寓意。

正如今年剛剛接任Seiko台灣區女錶代言人楊丞琳一般,外人眼中儼然已活出自我風格的她,在幹練率真的個性中,同時保留了小女人柔軟可愛的一面,完美體現出女人豐富且具情感的多變風貌。日前在拍攝品牌的全新廣告中,就率先配戴玫瑰金色的Lukia太陽能女錶亮相,以其散發的溫潤光芒,霸氣宣告坦然綻放此時此刻的自己,就能成為最耀眼的存在。

花瓣壓紋、清爽配色  製錶美學演繹夏日浪漫
為迎接七夕時刻,Seiko Lukia推出兩款新作以獨特製錶美學呈現夏日專屬的浪漫光景。兩款情人節推薦錶款的錶殼與鍊帶皆採用不鏽鋼打造,大小適中的錶徑尺寸適合每日穿搭所配戴,兩者皆搭載環保太陽能機芯,在充滿電的狀態下可維繫6個月動能供給,更為使用的便利性加分。

外型簡約的SUT413J1錶款,以金色指針、時標與整體銀色做出奢華對比,打磨升級的錶鍊細節,在凸顯錶款質感之餘,也為配戴時的舒適度加分。隱約綻放於錶盤中央的花瓣壓紋,是女人內心深處澎拜又內斂的情感體現,送上一枚腕錶,亦如同送上一朵永恆盛開的鮮花,美麗而動人。另款限量版的SUT414J1太陽能腕錶,則以夏日海邊為主題構思,精鋼錶殼搭配白色面盤的清爽配色,綴飾採用藍色水晶打造的時標及耀眼的金色鍍層錶圈,完美演繹出一幅由陽光、海水等元素所交織而成的清爽畫面,成功喚醒愛侶間共同擁有的美妙回憶。無論是送給情人,或是送給自己,Seiko Lukia均為女性的每分每秒注入一份值得紀念的溫暖愛意。



七夕夏季限量款以夏日大海為主題構思。SUT414J1/ $22,500

Seiko Lukia七夕情人節推薦錶款 – 錶款規格

圖片

型號

SUT414J1

售價

NTD$22,500

機芯

V137太陽能石英機芯

限量

限量300

規格

不鏽鋼錶殼、不鏽鋼錶帶、

環保太陽能、藍寶石水晶鏡面、

充滿電約6個月電力、

日期顯示、錶徑31mm

日常防水10氣壓



Seiko Lukia七夕情人節推薦錶款 – 錶款規格

圖片

型號

SUT413J1

售價

NTD$19,000

機芯

V137太陽能石英機芯

 

 

 

 

規格

不鏽鋼錶殼、不鏽鋼錶帶、

環保太陽能、藍寶石水晶鏡面、

充滿電約6個月電力、

日期顯示、錶徑31mm

日常防水10氣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