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陶福媛/報導
喬治傑生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系列編號113限量訂製純銀月光石胸針,1萬6000元。(喬治傑生提供)

喬治傑生Moonlight Blossom系列編號159限量訂製純銀太陽石胸針鍊墜,3萬元。(喬治傑生提供)

喬治傑生Moonlight Blossom系列編號641限量訂製純銀天河石項鍊,1萬3000元。(喬治傑生提供)

 一提到純手工打造的訂製珠寶,起碼都要7位數字,但喬治傑生(GEORG JENSEN)新近登場的限量復刻版訂製鍊墜與胸針,復刻過去的經典作品,訂價從一萬多元起跳,每件作品都是曾緣慳一面、已經絕版的經典,加上都是限量,錯過不再,值得擁有。

 已有117年歷史的丹麥皇室精品喬治傑生純銀珠寶向來深受台灣消費者的喜愛,由於設計雋永、品味非凡,加上都是手工打造產量有限,一旦錯過就成了遺憾,讓不少VIP扼腕不已。為此台灣喬治傑生特別與丹麥總部情商,挑選過去最受台灣消費者喜歡的3件珠寶作品,重新復刻打造,且都是限量,若再錯過可得再等上十幾年。

 這3款專屬台灣市場的限量復刻訂製珠寶,一是編號159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系列限量訂製鍊墜,飾以7顆象徵希望與好運的太陽石,每顆太陽石的晶花和紋路都不相同,更添獨特品味,硫化處理的立體純銀葉脈圖騰與銀珠綴飾,充滿藝術感,為喬治傑生古典風格的代表作品,亦可當作胸針佩戴。

 編號113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系列訂製珠寶胸針,以硫化處理的純銀材質勾勒三色堇花的自然樣貌,並以手工敲槌手法敲出彎曲重疊的銀色花瓣,再加上氧化技巧的細節處理,呈現素描般的光影與深淺層次,主石是一顆柔美的藍月光石,充滿清透幽美的寧靜之美。

 充滿新藝術優美弧線的編號641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系列純銀天河石項鍊,採用象徵幸運的天河石為主石,也有帶來財富的寓意,硫化處理的立體花葉細節融入新藝術時期的浪漫風格,充滿曲線流動的美感,鍊墜尾端綴天河石珠,可隨著身體律動而搖曳擺動,更添萬種風情。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