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黃唯淯/報導
Celine寬鬆Elephant Jeans讓人想到過往Hedi走的極窄路數,但依舊是屬於纖細男子的時尚風格。(Celine提供)

利用不同質材搭配出的層次風格,向來是Celine Boy獨有的特色。(Celine提供)

Celine男裝亮片與鮮明的視角,Hedi再次打造出自己的全新文化。(Celine提供)

 法國品牌Celine日前發表了2022夏季男裝,向來擅長以獨特視角解構男裝的Hedi Slimane,今季以另一種別於個人以往的風格與大家見面,眾所皆知Hedi擅長以極為纖細俐落的造型打理男裝,而這次發表的「Cosmic Cruiser」字詞點出了本季重點-如同在浩瀚無垠宇宙中探索另一個星體十分困難,但夜幕低垂望向天空時,又能見到滿天閃爍恆星,這種充滿華麗而又虛幻的美麗幻想促成了本次夏季男裝的誕生。

 這系列看不到過往Hedi擅長的窄版結構,Elephant Jeans大象丹寧褲強調的寬鬆流暢線條是本季特色,煙花亮片刺繡西裝仍舊吸引不少目光,烏干紗襯裙搭配寬鬆丹寧褲也帶出Celine自Hedi Slimane接手後的品牌男孩形象。不少服裝線條改採圓弧廓形剪裁,加上Hedi擅長的亮片璀璨感,讓整體服裝秀如同宇宙星空般充滿強烈的華麗虛幻感。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