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背FENDI Baguette亮片包款 使20年前經典造型重現大螢幕

郭隆富/台北報導
「This is not a bag, it's a Baguette!」
這不是一個包包,是一個Baguette!

 
在席捲全世界的經典影集《慾望城市》中,女主角Sarah Jessica Parker曾經說過這麼一句話,使FENDI Baguette包款在世人腦海中留下深厚印象。

在《慾望城市》續集 “And Just Like That” 之中的一幕,Sarah Jessica Parker肩背 FENDI 秋冬19 Baguette系列 紫色亮片包款 ( 建議售價NT$132,000 ),這顆整體包身由紫色3D亮片打造的Baguette包款,便是由2000年Sarah Jessica Parker在《慾望城市》影集中所肩背的款式演變而來,包身延續著FENDI一貫的Baguette外型設計精髓,經典舊式的腋下包短背帶演化成可調節式寬版長背帶,無疑向經典影集《慾望城市》致敬,同時傳遞FENDI Baguette 包款不斷衍生出新款式的當下,卻又不失 FENDI 獨有的設計 DNA,宣揚深植在 FENDI 品牌內的精彩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