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6・陶福媛/報導

「帶貨王」肖戰帥臉代言ZENITH真力時腕表,氣勢非凡。(ZENITH提供)

ZENITH Defy Extreme腕表,71萬1300元。(ZENITH提供)

 擁有高顏值的肖戰去年榮登美國投票網站King Choice全球票選最帥男星,且在微博擁有3000萬粉絲,是個超級「帶貨王」,今年繼代言義大利精品TOD'S之後,近日又傳出受邀擔任ZENITH腕表代言人,在新釋出的形象照和廣告片帥氣逼人,身穿帥氣黑色夾克佩戴新款DefyExtreme腕表,一出手秀就展現王者氣勢。

 肖戰日前在自己的微博搶先釋出代言ZENITH的好消息,如今ZENITH正式釋出形象照和廣告影片,肖戰以夢想成真(Time To Reach Your Star)為主題伸手摘星,與他從X玖少年團轉型成為男演員的成名的過程相呼應,傳遞在築夢摘星的道路上需要勇往直前、突破自我的品牌精神。

 廣告中佩戴Defy Extreme腕表表殼為微噴砂鈦金屬和拋光玫瑰金,搭載El Primero 9004型自動上鍊機芯,具備1/100秒的計時功能,計時指針每秒旋轉一周,可自行更換表帶,除了橡膠表帶外,隨表備有微噴砂鈦金屬表鍊和VelcroR魔鬼氈表帶。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