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隆富/台北報導
蕭邦在坎城電影節活動日程上不容錯過的一場晚宴-紳士之夜,品牌聯合總裁 Caroline 和 Karl-Friedrich Scheufele邀請了眾多男演員、名流和紳士參與。此晚宴為慶祝蕭邦精湛的男士系列腕錶。
Chopard Rooftop –晚宴現場特意打造出英式私人俱樂部的場景氛圍 - 特別邀請蕭邦品牌大使 Jacky Ickx 和 Romain Dumas 兩位汽車傳奇人物以及演員 Adrian Brody、女演員 Dylan Penn 和 Daphné Patakia。
晚宴來賓被要求遵守'Riviera Chic'蔚藍海岸風格的服裝主題,在雞尾酒招待會上,賓客能夠陶醉於日落時分坎城海灣的絕美景色,晚宴餐點由法國蔚藍海岸金山羊(La Cheve d'or)餐廳廚師Arnaud Faye所料理並準備來自 Château Monestier Latour 的葡萄酒(產自Karl-Friedrich Scheufele 於Bergerac的葡萄園)、Perrier-Jouët 香檳和 Pernod Ricard 烈酒。

 現場更有由The Knights Club 樂團和DJ Nathalie Duchêne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