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隆富/台北報導
DIOR 釋出 2021 冬季男裝形象照。DIOR 男裝創意總監 Kim Jones 於本系列重新詮釋正裝,它象徵品牌經典並提供豐沛創作靈感。每款造型都彰顯 DIOR 工坊的精湛工藝,以及藝術家 Peter Doig 畫作的獨特魅力。

「攝影師 Raphael Pavarotti 以 Peter Doig 的畫作定調形象照色彩並注入當代氣息,揉合現代感和憂鬱詩意的傑作。」Kim Jones
形象照透過 Rafael Pavarotti 的視角呈現與 Peter Doig 合作打造的非凡作品。致敬這位藝術大師色彩斑斕的美學世界,手繪圓頂帽和貝雷帽點綴如畫的整體造型,以純粹藝術的筆觸揮灑出創意的疆界。

系列配件也體現與藝術的邂逅。本季 Saddle 馬鞍包以細膩的 Cannetille 金銀線刺繡工藝打造,或以巧克力色、干邑色或丹寧色迷彩緹花設計。迷彩緹花也運用於 Dior Explorer 靴子;Yoon Ahn 打造的亮眼飾品向文藝復興時期的浮雕和軍官勳章致敬。這些設計超越了時代和規範,開啟與藝術之間的無盡對話。

製作團隊
攝影師:Rafael Pavarotti
形象影片製作:Jason Yan Francis
藝術總監:Ronnie Cooke Newhouse
造型師:Melanie Ward
化妝師:Peter Philips
髮型師:Benjamin Muller
模特兒:Thatcher Thornton @ Supa 、 Woosang Kim @ Premier 、 Djibril N’diaye @ Noah 、 Jean @Tigers MG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