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隆富/台北報導
  瑞士獨立製錶品牌ORIS長期致力推動全球海洋環境與生態保育,「為了更好而改變」的使命努力,獲各界盛讚,對環海而生的台灣,更有深遠的影響。ORIS這次攜手藝術家共創新話題,特邀知名插畫創作家-陳又凌,與台灣糖霜藝術家-餅乾皇后的春天Michelle,兩位不同領域的跨界創作,以全新角度詮釋ORIS錶款-「Dat Watt限量潛水腕錶」與「Divers 65 Cotton Candy復刻青銅潛水錶」,重新賦予潛水錶新意,以樂觀積極的正向力量,與ORIS一同建構共生共榮的環境生態新美學。

  ORIS積極投入海洋守護者行列,今年與瓦登海共同秘書處合作「Dat Watt限量潛水腕錶」,以贊助世界最大的瓦登海潮間帶保育活動。而連兩年獲義大利波隆那童書展插畫獎肯定的插畫家-陳又凌,這次特別用畫筆創作來響應ORIS護育瓦登海決心,她以獨有的細膩筆觸與充滿童趣的想像力,生動描繪出瓦登海獨一無二的地景生態。

  獨創月相潮汐指針設計的「Dat Watt限量潛水腕錶」,藍色漸層錶盤讓陳又凌直覺聯想到潮間帶多變的美麗,她從空中鳥瞰的寬廣視野來構圖,這片由潮汐形塑出的無垠海岸與萬變生態,彷彿躍然浮現眼前,在大自然恣意揮灑的律動地形線條中,融入了悠遊海天一地中的各色各樣過客,無論迎風飛越的侯鳥群、享受日光浴的海豹與海獅、淺灘嬉鬧的海龜與海星,鹹海與淡水交匯出令人驚嘆的萬千豐富物種,與徐徐海風、陣陣海浪共譜出最美妙的生命樂章,讚頌著瓦登海生生不息的無窮魅力,陳又凌以鮮活筆法與柔美色調,將生機盎然的美好瞬間定格在畫面之中,串聯起陸地、海洋、自然、人文彼此和諧共處,呼應ORIS自然無界理念,在陳又凌引人入勝的精彩畫作中,帶領大家一起探訪瓦登海生態之美。

知名插畫創作家-陳又凌,新角度詮釋ORIS限量潛水腕錶希望保育的瓦登海潮間帶


插畫創作家-陳又凌,以獨有的細膩筆觸與充滿童趣的想像力,描繪瓦登海獨一無二的地景生態--圖片陳又凌提供

 今年詢問度超高的「ORIS Divers 65 Cotton Candy復刻青銅潛水錶」,以夢幻棉花糖色圈粉,掀起浪漫旋風,擄獲無數青銅錶的愛好者,彷彿調色盤為生活注入暖心色彩。ORIS與台灣糖霜藝術家-餅乾皇后的春天Michelle合作,打造專屬形象甜點,全台唯一獲世界頂尖糖霜女神SweetAmbs親授認證的她,將在社媒分享這次全新挑戰,希望美麗療癒的糖霜版潛水錶創作帶給大家更多甜蜜笑容。

  餅乾皇后的春天Michelle以糖霜藝術創作三款栩栩如生的「ORIS Divers 65 Cotton Candy復刻青銅潛水錶」,在量身製作的造型餅乾上,以天青藍、湖水綠與石英粉特調糖霜為明亮錶盤上色,妝點白底黑字的日期窗,再用可可色勾勒出青銅部分的錶殼、上圈、錶冠、指針、時刻與鍊帶,精湛絕妙的細緻工藝,滿足味覺、視覺雙享的糖霜版。如同Cotton Candy復刻青銅潛水錶,同時擁有女人的細膩與男人的強悍,剛中帶柔,柔中顯剛,一如追求完美、絕不妥協的她,創業時的堅定與柔美的糖霜技藝,在時間見證下,成功走出一條專屬自己的美麗之路,餅乾皇后的春天Michelle用糖霜藝術完美演繹滿滿的正向幸福力,成就人生中無可取代的美好時光印記。

餅乾皇后的春天Michelle以糖霜藝術創作 ORIS Divers 65 Cotton Candy


餅乾皇后的春天Michelle以糖霜藝術創作 ORIS Divers 65 Cotton Candy--圖片餅乾皇后提供

Oris Dat Watt 限量腕錶,建議售價NT$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