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隆富/台北報導
FENDI 以 Kim Jones 在品牌推出的首個2021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當中蘊藏的設計密碼與主題,推出限量版 Capsule 系列,將這一季高訂服飾散發出的感性轉化為時裝。
在這個限量版 Capsule 系列中,可以見到2021春夏高訂系列雌雄難分的柔美與陽剛與精美又浪漫的圖案,詮釋關鍵輪廓來展示它們。FENDI將在2021年4月中旬起為期兩週,在全球特定精品店獨家販售數量極為有限的限量版 Capsule 系列。
Kim Jones 以英國布魯姆斯伯里派文人團體及 Virginia Woolf  那本具開創性意義雌雄莫辨的小說《Orlando》為靈感,所設計出的FENDI 高訂系列探索了1920年代自由解放的英倫情懷與羅馬的輝煌歷史。在這個限量版 Capsule 系列中,透過卡迪皺綢布料、羊毛絲綢剪裁、清爽的棉質襯衫,以及優雅垂墜的綢緞洋裝和禮服,運用單一顏色和諧地融合了傳統的陽剛與柔美氣息。
以串珠飾有 Karligraphy 字樣的芭蕾舞鞋或過膝緞面長靴,都是從高訂秀款發展而來的鞋款,另外還推出了一個全新的巴洛克式珍珠首飾系列,將珍珠凝固在樹脂當中並飾有水鑽。
FENDI 著名的 Baguette 及 Peekaboo 包款同樣推出限量版款式,包身上飾有珍珠,或是飾有取材自布魯姆斯伯里派在薩塞克斯郡之 Charleston House 的印花圖案。
在這個限量版 Capsule 系列中,體現出高級訂製服所散發出的雋永典雅:以當代手法對英倫創意與義式魅力獻上崇高敬意。
**台灣各實體店面皆未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