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搶手 任美妝代言人

20210317・陶福媛、溫博鈞/報導
范冰冰代言Daniel Wellington黑陶瓷腕表,視為復出之作。(DW提供)

木村光希成為雅詩蘭黛上市以來首位日本人代言人。(雅詩蘭黛提供)

MIKIMOTO代言人迪麗熱巴以優雅的復古造型詮釋珍珠項鍊,風華絕代。(MIKIMOTO提供)

MIKIMOTO Starry Night系列南洋珍珠鑽石耳環,55萬4000元。(MIKIMOTO提供)

MIKIMOTO Wonderland Collection系列南洋珍珠鑽戒,18萬3000元。(MIKIMOTO提供)


 從時尚代言的多寡,總能一瞧影劇明星的身價冷暖。因故暫時退出演藝圈的范冰冰最近獲得瑞典腕飾品牌代言,看來復出有望;而木村拓哉虎父無犬女,女兒木村光希時尚代言大滿貫,最近獲得美國保養品牌的全球代言,甚至用眾多的廣告看板打入大陸市場。

 Daniel Wellington(DW)腕飾邀請范冰冰代言,以一身神祕黑衣的形象詮釋ICONIC LINK CERAMIC黑瓷腕表,在黑瓷表盤上揮舞著白紗,如行走在時光中,再以一身雪白洋裝奪目登場,黑沙從指縫間流過,箇中含意頗值得玩味。范冰冰近兩年來幾乎神隱,但超強的人氣不墜,三不五時就靠話題攻占版面,DW看好她復出潛力,選在此時慧眼簽下代言合約,范冰冰搶下她復出的重要代言廣告之一,可說是雙贏策略。

 木村光希攻陸 身價2600萬
 木村光希昨(16)日在IG發文,告知她將成為美國品牌雅詩蘭黛(Estee Lauder)全球代言人,是該牌1946年以來首個獲邀代言的日本人,她開心能成為女性喜愛且具象徵性品牌一員。 木村光希2018年登《ELLE》封面出道,代言BVLGARI、FILA、曼秀雷敦等知名品牌,去年任COACH日本品牌大使;她近期積極進軍大陸,在《創造營2021》中登任審查員,是第一個以審查員身分演出的日本藝人。日媒《News Postseven》曾報導,大陸一般新人代言CM酬勞約台幣390萬元,光希開價則約2600萬元,仍有眾多大陸企業排隊等她。

 迪麗熱巴代言珍珠 帶貨有功
 MIKIMOTO亞洲區代言人迪麗熱巴是品牌的幸運之星,她超強的帶貨能力,常讓品牌不少珍珠款式賣到缺貨,不僅在大陸市場反應熱烈,台灣市場也反應不俗,新近她在微博之夜榮獲「年度魅力價值人物」,一襲黑色禮服搭配MIKIMOTO珍珠,復古的紅唇妝容,在高聳髮髻上裝飾Double Eight Collection珍珠項鍊,都讓人聯想到奧黛莉赫本在電影中的優雅造型,在迪麗熱巴佩戴該牌珍珠出席盛會後,恐怕又將掀起一波搶購潮。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