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2・黃唯淯/報導
范少勳身穿白色套裝,手拿Bally Vestige系列雷射牛皮1851裝飾斜肩包6萬9000元、KUBA紅白運動鞋1萬7600元。(Bally提供)

范少勳以棕色服裝現身,手拿Vestige拼色帆布1851裝飾托特包4萬7600元、KUBA紅白運動鞋1萬7600元。(Bally提供)

Bally漸層暈染異材質斜肩包,2萬8000元。(Bally提供)

Bally鮮黃牛皮小包,6800元。(Bally提供)

Bally素面網眼經典條紋運動鞋,1萬7600元。(Bally提供)


 近期活動大滿檔的范少勳,接連參加多場時尚秀,儼然快要變成精品一哥。他昨(11)日出席瑞士精品品牌Bally活動時,意外以短褲造型現身,他說相較時尚場的西裝造型,他自己私底下的個性跟短褲造型比較搭,或許是以前練游泳的關係,「我對自己的腿部線條滿自信的」,也加碼說自己最喜歡阿基里斯腱,因為看起來就很性感。

 Bally今年發表春夏新作,以自然界的各種元素做為設計元素,融入了太陽、土地、空氣、海洋等等各種特色,並以獨特工藝做出如漸層般的色系,象徵大自然的變幻無窮,而首次以雷射鏤空技術呈現的包款也是一大特色,結合了時尚感與趣味感,是Bally今年春夏的重點作品之一。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