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1日17:18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MO-BO寵愛女人節」一日店長董舜文(中)吹薩克斯風陪你一起逛街挑選衣服。

知名品牌服飾MO-BO於3月11日邀請曾獲三屆金曲獎得主爵士薩克斯風名家董舜文在MO-BO門市,共同舉辦「MO-BO寵愛女人節」一日店長活動。讓幽默帥氣的董舜文吹薩克斯風給你聽,陪你一起逛街挑選衣服,與設計師幫你搭配最完美的服裝,最後一起拍時尚大片。現場聽董舜文吹奏薩克斯風,享受流行與爵士經典名曲,讓女性身心靈都沉浸在備受寵愛的時刻。
董舜文(左)展現極致溫柔的男友力,一起陪伴獲選的幸運兒逛街挑選衣服。

每年的三月八日為國際女人節,紀念女性在經濟和社會等領域做出的重要貢獻,在現代女性在讓自己活得精彩的同時,也不要忘了停下腳步,享受寵愛自己的時節。此次「MO-BO寵愛女人節」活動嘗試由男性視角打造出不同視角下美麗的「妳」,展現獨一無二的美;由懂音樂又懂得體會女性美麗的董舜文大師,分享他眼中最美的「溫柔女力」。活動過程中,董舜文展現極致溫柔的男友力,一起陪伴獲選的幸運兒逛街挑選衣服,現場演奏音樂表演,展現最浪漫的寵愛男友力。不管平常的「妳」是多麼獨立和堅強,此時的妳只是一位需要寵愛的女人。就讓MO-BO和董舜文一起寵愛妳。

MO-BO在全台設有34家門市及網路電商,擁有品牌專屬設計團隊,為亞洲女性打造最適合的溫柔女力服裝,從材質著手到打版設計至身形的考量,都經過細膩的調整以及討論,將女性最美的那面顯現出來。MO-BO讓你看見溫柔的自己。

MO-BO :https://www.mo-b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