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箱服裝獻臺北時裝週永續時尚開展秀

20210305・林欣儀/報導
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上搶先欣賞13家台灣設計師品牌獨創新作。(吳松翰攝)

金馬影后陳淑芳出席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身穿INF的黑色修身套裝登場。(臺北時裝週提供)

金馬影后陳淑芳出席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身穿INF的黑色修身套裝登場。(臺北時裝週提供)


 81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昨(4)日,受邀為「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走秀,身穿台灣設計師品牌INF黑色套裝上衣配高腰修身的A字裙,打上亮麗絲巾,化身時尚名嬤,壓軸出場的她不改本色,走輕快可愛步伐,穿新衣則讓她笑說,自己看起來變年輕。

3/10~3/15松山文創展開
 首次參與時裝週的陳淑芳說:「這一切都很新奇有趣,很喜歡跟這些年輕人在一起,學到很多東西。」她並且表示,希望之後還有這樣的機會。

 陳淑芳這次除受邀參加INF秀外,也會擔任「永續時尚開展秀」秀上嘉賓,為呼籲永續概念,經紀公司請她拿出衣櫃中最老的衣服出席,陳淑芳逗趣說:「我會拿出我的壓箱底,如果我還穿得下的話。」不過究竟會以什麼樣的服裝登場?她先賣關子,要大家敬請期待。

 臺北時裝週於3月10日至15日於松山文創園區展開,本季延續上季的永續時尚,首度加入服裝設計院校進行展演外,也辦理服飾品國際買主採購洽談會,搭建專屬品牌展示空間,並設置3間時尚直播間,提供品牌業者線上直播商洽,並在BELLAVITA寶麗廣塲囊括40家不同領域台灣設計師品牌,開設期間限定選物店。

推台式美學花色口罩
 另外又再度與中衛攜手合作,推出4款台式美學花色口罩,並於Facebook、Instagram推出專屬濾鏡,讓更多人能透過濾鏡體驗;凡於Facebook和Instagram上使用官方濾鏡公開發文、標註官方帳號及兩位朋友,再打上指定hashtag分享,就能參與口罩抽獎活動,獲獎者可直接至「TPEFW臺北時裝週選品店」兌換領取限量口罩一組。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