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新商品並突破設計界限,反映顧客多變的生活型態與需求

郭隆富/台北報導


Marco Tomasetta出任萬寶龍品牌創意總監。

萬寶龍執行長Nicolas Baretzki宣布Marco Tomasetta將自2021年3月1日起,出任萬寶龍的品牌創意總監。

Tomasetta畢業於米蘭的歐洲設計學院,擁有豐富的皮件與飾品配件相關經驗,曾任職於Prada、Chloé和Louis Vuitton等眾多知名時尚品牌。在進入萬寶龍之前,他任職於Givenchy,擔任該品牌的男性與女性皮件創意設計總監。

萬寶龍執行長Nicolas Baretzki表示:「Marco將為萬寶龍帶來創意的領導力和遠見,對此我們感到無比高興,這將有助於萬寶龍加速發展成奢華商務生活型態之品牌。Marco是一位心思敏捷且充滿活力的創新者,他對精湛工藝與雋永設計之價值的堅持,與萬寶龍的品牌認同感不謀而合。他瞭解跨產品類別之品牌主題的重要性,因此我很高興他加入我們的團隊,並期待他能以令人信服的方式使品牌主題更臻完善。儘管萬寶龍的六角白星標誌仍將是我們日後工作的核心,但針對現有與全新顧客所打造的產品,我們仍將努力突破設計的界限,以反映顧客多變的生活型態與需求。」

「萬寶龍是一個擁有豐富傳承的品牌,專注於設計與實用功能兼具之產品開發,能夠加入萬寶龍,我個人感到非常榮幸與雀躍。對於設計師來說,書寫與繪圖是任何設計過程的起點,這也是萬寶龍吸引我的原因—融合傳統與開創性設計。我非常期待能與Nicolas及其團隊合作,為萬寶龍擘劃全新的創意願景,將品牌的知名象徵(如:大師傑作系列)與跨產品類別之全新設計理念結合,從而打造萬寶龍奢華商務生活型態的思維模式。此外,接任這個職務對我來說是極具意義性的,因為我將持續實現萬寶龍的目標,那就是打造可相伴一生的完美精品,陪伴擁有者一同成長,並成為其人生成就的一部分。」萬寶龍創意總監Marco Tomasetta解釋。

自西元1906年為書寫文化帶來重大變革以來,萬寶龍仍不斷致力於開拓創新的無限可能,也因此有著卓越工藝與設計之巔的象徵。獨創性和想像力是鞭策萬寶龍不斷提升各類產品蘊含之頂級工藝的動力,像是奢華書寫工具、腕錶、皮件、全新技術與飾品。知名的萬寶龍六角白星標誌不僅反映出萬寶龍的永恆使命:透過工匠們以大膽的創意和精湛專業的技術打造可陪伴一生的頂級產品, 同時也是保證產品性能、品質和精緻時尚表現力的最終印記。萬寶龍根源於書寫文化,並持續在世界各地堅持其對文化發展的承諾,推崇現代贊助人對於藝術發展的支持,並推動多項計劃,以提倡各類藝術與文化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