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劉寶緞主任秘書親自體驗維亞娛樂推出頂級VR電競專用設備。

為促成新興產業營運商、服務業者、技術廠商及系統整合業者更緊密的交流與合作,加速臺北市推動產業科技化與服務化的發展,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在2020年10月15日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5G智慧經濟創新應用論壇暨體驗示範活動」,邀請國內XR頂尖廠商參與論壇活動並提供現場展示與體驗。

其中亮點「VAR LIVE維亞娛樂」,是國內最早專注投入於VR大型娛樂開發與經營的XR開發商,不僅全VR產品為自行研發,VR娛樂門市品牌及大型VR主題樂園也拓展至全球12個國家,強大驚人的VR沈浸式娛樂體驗開發技術,也幫助傳統主題樂園業者成功轉型為數位型娛樂,VAR LIVE也將多年大型VR開發經驗延伸至大型多人專業VR訓練應用領域。

去年VAR LIVE更進一步將觸角延伸到電競領域,掌握硬體與軟體的研發技術核心,推出全球首款VR電競一體設備「VAR BOX」,掌握硬體設計、電競軟體研發、全球商務、大型賽事舉辦、社群鏈接等五大關鍵,將VR電競從零開始打造,目標成為全球最大VR電競實體平台。

【「5G智慧經濟創新應用論壇暨體驗示範活動」精采回顧https://reurl.cc/N62y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