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9・報導石欣蒨
image
日立冷氣連續第8年奪得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獎。(日立冷氣提供)
日立冷氣推出全新的清淨型除溼機,可過濾小至PM0.1、塵汙與...
日立冷氣推出全新的清淨型除溼機,可過濾小至PM0.1、塵汙與有害氣體,對於常面對潮溼環境及空汙的台灣消費者相當適合。(日立冷氣提供)
日立冷氣緊貼科技發展,積極發展雲端智慧科技,推出「APP雲端...
日立冷氣緊貼科技發展,積極發展雲端智慧科技,推出「APP雲端智慧控」可遠端遙控空調、除溼機、全熱交換器等產品。(日立冷氣提供)

 身為專業的空調品牌,除了要緊貼現今科技的進步時代,更須深入了解消費者的需求;日立冷氣多年以來以耐久、新創及貼心的品質與品牌價值堅持發展,昨(18日)在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中,再次連續八度拿下「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第1名。日立除溼機與空氣清淨機更同時獲得冠軍殊榮,可見品牌已在商務人士眼中擁有牢固的一席位。

日製壓縮機 高效耐用
 日立冷氣在空調技術上鑽研多年,近年隨著科技的進步,在雲端智慧科技上也積極發展。看準現代人生活離不開手機,因此推出「APP雲端智慧控」功能,不管是空調、除溼機、全熱交換器等產品,都能讓手機以遠端遙控操作,還能設定手機與家的距離,進而啟動、關閉家中家電,以及進行推播提醒。

 針對商用或大坪數及多樓層空間,還有提供8房集中控制器、32房集中控制器,以及可同時控制多達2560台室內機的「適溫適所DX管理系統」,讓一切都能在使用者的掌控中,加上家用變頻空調頂級、旗艦系列都採用耐用、高效的日本製壓縮機,就算長時間運轉也沒問題。

雙重兼顧 除溼清淨一體機
 面對台灣潮溼及嚴重空汙的環境,日立冷氣除了看準台人熱愛日製品,推出全部日本原裝進口的空氣清淨機以外,更特別全新帶來清淨型除溼機,其搭載多層清淨裝置,以完整的分層清淨結構,訴求可過濾小至PM0.1、塵汙與有害氣體,配上APP遠端操控,使用者在回家前即可打開清淨型除溼機,一次為家中掃除溼氣及汙染氣體,到家時即能享受乾爽、乾淨的清新空氣。

 另外,日立冷氣推出SET FREE變頻多聯式空調,針對豪宅、別墅及智慧大樓,開發出可以依使用需求分區獨立運轉等各種需求的室內、外機,能自由組合,靈活多變;除了顧及消費者需求,還融入循環經濟概念,使用者開冷氣時,即可回收室外機所釋放的熱能,以免費製造熱水,省電、環保與安全的想法,讓空調不只是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