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手機配間品牌SHIFTCAM公司鑑於旅行中,單眼相機體積過大,市售手機外接鏡頭使用不易的狀況下,設計出SHIFTCAM旅行組,旅行組輕便隨身帶著走,不同場景搭配不同鏡頭拍照。並且在2018年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及CES消費性電子創新獎。

SHIFTCAM最大的特色就是獨家專利軌道滑蓋鏡頭設計
在各種場合都能夠單指切換,提供精準快捷的鏡頭變化是SHIFTCAM旅行組設計的最大目的,方便之餘,拍攝畫面更是大幅提升構圖與畫質。

開發之初SHIFTCAM機身軌道與鏡頭間的連結便是一大考驗,歷經數百萬次測試,SHIFTCAM完成公差值0.1MM內的準確卡榫,提供使用者最佳手感,每一次鏡頭的切換反饋皆非市售鏡頭所能比擬,極其高超的工藝技術,反映在SHIFTCAM對於品質上的高規格要求。

今年迎接iPhone11新機, SHIFTCAM推出結合全新SHIFTCAM2.0旅行組
SHIFTCAM在此次新機上最大特點就是濾鏡及保護殼設計上的改變,
專屬偏光濾鏡,讓顏色更鮮明,亮眼,旅行組本身依然保留了微距魚眼兩顆鏡頭,隨時應變不時之需,機殼本身有別於上以往雙層設計,改採一體成型,防護效果更加提升,本次也因應消費者喜好,量產透明殼系列,型號從iPhone XS Max開始到11全系列皆有,迎合手機多彩多變的新視覺。

官網網址:https://shiftcam.com.tw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hiftcamtw/?eid=ARAALIy03OloV75zHtx8Xog94BQI_0QW26X3DclCllKV0QiCpB1pS-xeG3wX3VgyweAjWKxEXv47Ji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