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15:26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奧運金牌選手HÅVARD LORENTZEN擔任品牌大使和Mill米爾葉片式電暖器合影。匯聚科技/提供

第一波大陸寒流侵台,暖烘烘的電暖器買氣開始增溫,挪威知名電暖家電品牌 Mill米爾發表全新「挪威Mill WIFI版對流式電暖器」上市,時尚外型奪下2019年紅點設計大獎並由奧運金牌選手HÅVARD LORENTZEN擔任品牌大使,兼具智慧科技急速暖房功能,提供消費者可在家的每個角落任意開啟,隨時享受溫暖環境。

挪威 Mill米爾總代理匯聚科技總經理郭永福表示,挪威 Mill 米爾品牌電暖器,擁有獨到的「熱增壓」技術又稱為熱加速技術,透過機身開創封閉式結構設計,不但美觀度提升,更重要的是能讓熱空氣通過葉片上升,再經由頂部散熱孔,將暖氣往上吹,讓暖氣快速散播,均勻有效率的暖房,同時經過測試相較一般傳統葉片式電暖器,大幅增加40%的暖房效果。

全新「挪威Mill WIFI版對流式電暖器」有著WIFI機制,並透過手機APP下載,可在家或室外隨意開啟,可自動設定電暖器,讓電暖器在設定時間開啟,消費者一進家門就可享受溫暖的環境。郭永福強調,「挪威Mill WIFI版對流式電暖器」有防傾倒自動斷電裝置和安全過熱保護機制,零耗氧特點能保持空氣濕度不乾燥,自動調節溫度特性,即便開啟24小時都沒有問題,並可以設定日夜省電模式,省下25%耗電量。同時,各機種可依消費者需求在3-8坪中做選擇,在全家各角落都適用。

郭永福指出,傳統葉片式電暖器外觀較為笨重且無造型,「挪威 Mill 葉片式電暖器」有著北歐風的黑白設計元素,配上簡單優雅的造型,讓電暖器也可以成為居家擺飾的時尚商品。

匯聚科技網址http://www.quovie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