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7・洪凱音/台北報導
image
透過「富邦ART」App掃描貼在門上春聯以及紅包袋,由義大利籍插畫家Philip Giordano所繪製的,插圖老鼠將以各種姿態跳動起來。(富邦藝術基金會提供)

 2019年即將進入尾聲,為迎接新的一年,富邦金控將延續過去18年來的藝術風格、企業年品,最新推出2020年動態賀卡與藝術圖框,強調環保無紙化外,也將企業與客戶的關係,透過E化的祝福邁向新世紀;現在只要手機下載「富邦ART」App,掃描貼在門上春聯以及紅包袋,就可以看到著名插畫家繪製的老鼠插圖,動態感的幸福實境,讓祝福跟著跳動起來。

 2003年由富邦藝術基金會擔綱結合展覽合作的藝術資源,設計成為富邦金控各子公司一致性對外禮贈的「企業年品」,包括春聯、紅包袋、桌曆、掛曆、工商日誌、日誌本等,除延長展覽的能見度與視覺印象外,也透過廣大的企業贈禮,再次成為介紹藝術家與作品的最佳平台。

 富邦藝術基金會執行長翁美慧表示,企業年品是代表企業誠意,因此,每年的企業年品設計,她都親力親為。

 對於即將邁入2020年,富邦藝術基金會將以數位化的電子相框,挑起大家對於互動與自製年節賀卡的好奇心,選一款喜歡的設計,拍照、美化、傳給親朋好友自己的創作;或透過手機下載「富邦ART」App,掃描貼在門上春聯以及紅包袋,就可以看到由義大利籍插畫家Philip Giordano所繪製的插圖老鼠,藉由台灣設計團隊所製作的動畫,以各種姿態跳動起來,不但可以成為年節家人團聚的趣味與話題,家人好友一同互動與體驗。

 在所有年品項目中,最熱銷的就屬紅包袋,送禮自用兩相宜,也備受富邦業務同仁的青睞,2020年紅包袋的預購數量破300萬只;紅包袋最有魅力原因是以中國年生肖為設計基礎,反映出年節對於華人的意義,迄今已經成功挑戰一輪完成12款藝術生肖紅包。

 除了台灣,包括香港、上海、廈門、越南、韓國等金控海外分支機構都訂購贈送客戶,讓富邦這個大家庭,每年在這個時刻都有一種凝聚與身為富邦人的共感,而美觀大方的年品送到客戶手上,深受客戶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