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19:18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台灣微軟首席營運長何虹宣布Surface Pro 7上市,由內而外的創新,將讓使用者享有高效工作、驚艷娛樂的全新體驗。
台灣微軟Surface事業部副總經理周文英表示,Surface Pro 7透過靈活的二合一設計與全面升級的強大效能,提供使用者不須妥協的完整體驗。
全新Surface Pro 7輕巧靈活的機身重量僅775g起,既是筆電、也是平板電腦,搭載最新的第十代Intel Core處理器,並具備USB-A、USB-C,共推出白金、墨黑二色,Surface Pro實體鍵盤保護蓋、Surface手寫筆及滑鼠配件同步推出多款新色。

台灣微軟於11月4日宣布全新 Surface Pro 7 在台上市,共推出白金、墨黑二色,承襲靈活的二合一設計,搭載Intel第十代處理器、全新Type-C連接埠與快速充電功能,提供使用者不須妥協的完整體驗。
 
台灣微軟首席營運長何虹表示,Surface 自2012年問世以來,持續透過創新、以革命性的二合一造型消弭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之間的隔閡,並逐步發展成具備更多功能、適應性更強、更具個人化風格的全系列產品。微軟挑戰傳統、發明創新設計,並塑造出結合軟體、服務和人工智慧,適應人們思考和創作的裝置。今日上市的 Surface Pro 7 再次挑戰慣例,由內而外的創新,將讓使用者享有高效工作與驚艷的娛樂全新體驗,此外,也將陸續推出符合各種使用者需求的 Surface 系列裝置,敬請期待。

台灣微軟Surface事業部副總經理周文英表示,全新 Surface Pro 7 輕巧靈活的機身重量僅775g起,既是筆電、也是平板電腦,搭載最新的第十代Intel Core處理器,執行速度為以往的兩倍,並具備USB-A、USB-C,擁有長達10.5小時的全天候待機電池續航力,更可在一小時內快速充電至80%,並與高效率無線標準Wi-Fi 6 (802.11ax) 相容,帶來最高效的極速使用體驗。

Surface Pro 7 最高規格搭載Intel Iris Plus Graphics顯示晶片、1TB儲存空間和16GB記憶體,提升圖像處理效能。全新內建雙重遠場錄音室等級的麥克風、Dolby Audio Premium音效的1.6W立體聲喇叭和500萬像素前方相機,無論是日常觀看影片、圖像創作,還是處理業務、生產力作業, Surface Pro 7 都能流暢執行,提供不須妥協的完整使用體驗。

Surface Laptop 3 也在11月4日搶先曝光,預計在台推出13.5吋及15吋版本,將於11月11日開放預購,12月正式上市。微軟致力於產品的創新外,十分重視用戶售後體驗, Surface 零售客戶除了可以透過線上客服進行售後服務外,亦可前往微軟 Surface 售後服務站尋求檢測與簡易障礙排除或保固換機服務,商務客戶可以透過「提前換貨服務」,微軟會將替代裝置寄送到您指定的地點,幫助客戶維持順暢不中斷的高效生產力。

Surface Pro 7 產品訊息及 Surface Laptop 3 預購請洽:https://www.microsoft.com/zh-tw/sur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