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年8月28日20:01   中國時報/台北報導
HPE Taiwan攜手玉山金控舉辦HPE Discover More Taipei記者會,由玉山金控科技長暨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執行長陳昇瑋博士(左起)、HPE慧與科技董事長王嘉昇與HPE亞太區解決方案業務暨技術創新中心總經理Kong Hoe Chan共同主持。

HPE Taiwan攜手玉山金控於8月28日舉辦HPE Discover More Taipei創新技術展;HPE Discover More是以HPE Discover旗艦活動為基礎而設計的活動,旨在透過本地化的內容,協助客戶與合作夥伴在數位優先的時代了解企業級技術的重要性。HPE將向企業展示如何推動技術轉型,以運算各種資料,並讓每個人與裝置分享資料,包括數十億台裝置、汽車、家庭、工作場所、體育館、醫院和工廠。

HPE亞太區解決方案業務暨技術創新中心總經理Kong Hoe Chan表示,資料是推動技術轉型的最大因素。資料可以加速獲得洞察力,以加快發展與創造價值的腳步。資料正以前所未見的速度增長,而HPE Discover More為客戶提供了互動、交流與建立合作關係的絕佳環境。此次能在台北舉辦Discover More創新技術展讓參與者深入了解HPE的品牌願景,即協助企業重新定義客戶體驗,並讓各個產業以更聰明、更安全、更有效率的方式作業,以提升人們的生活和工作方式。HPE將帶領企業實現眾多可能,包括解決全球人口激增導致食物需求攀升的問題,以及提升精準醫療的服務品質—這是針對全球病患的個別需求規劃的醫療服務。

Discover More植基於HPE宏大的公司策略,其展示的技術能幫助企業部署以邊緣為中心、雲端實現並透過資料驅動的營運方式,將龐大資料轉化成行動與價值。在邊緣網路中,數十億的使用者與地點,以及數兆個裝置彼此互動,創造出難以想像的資料量。Gartner預計到2020年,全球75%的資料將不會直接傳送到資料中心或雲端,而是由持續守在智慧邊緣前線的HPE進行即時分析,並根據分析結果採取行動。而資料將成為一種新貨幣,不僅增長速度更勝以往,而且資料來源更加廣泛。不論資料有多龐大,HPE都能幫助企業處理與分析邊緣至雲端的資料,進而加速獲得洞察資料、採取行動並創造價值。

玉山金控科技長暨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執行長陳昇瑋博士即表示,玉山長期致力於金融科技 (FinTech) 發展,人工智慧 (AI) 是發展金融科技的重要核心技術,玉山銀行建立、訓練和部署大規模機器學習模型,進一步將 AI 深入到各層面的營運,讓玉山持續傳遞更好的客戶體驗服務。在這過程中, HPE GPU運算資源池 (Apollo) 提供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