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全新Epson EF-100自由「視」移動光屏,搭載全新直投模式,躺著就能享受即開即亮的3LCD絕美大畫面,讓家成為你的最熱鬧的聚會場所,和三五好友一起大肆慶祝一番!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迅速發展,現代人的生活中充滿各式影音內容,加上行動上網的普及率已超過七成、全國上網人口突破1866萬,國人不僅隨時隨地都想上網觀看影音內容,也對影音生活有更進一步的體驗需求。台灣愛普生Epson,於今(25)推出EF-100自由「視」移動光屏,以輕巧可攜的時尚機身設計亮相,搭載全新直投模式,躺著就能享受即開即亮的3LCD雷射光源絕美大畫面,搭載5W低音反射式音箱,並支援藍牙家庭劇院喇叭及個人藍牙耳機,用戶可自由選擇喜愛的音樂模式搭配串流影片,無限Fun大個人的影音生活格局,讓生活少了重量、多了質量!EF-100自由「視」移動光屏推出摩登黑(EF-100B)與簡約白(EF-100W)兩色,首批限量到貨,將於7月26日至8月4日於PChome網路家庭首賣,上市價NT$29,800,買就送EZCast 4K無線影音傳輸棒(市價NT$2,199元),再加贈iQIYI愛奇藝半年會員(價值NT$1,134元),邀請您即刻開啟自由「視」界,享受個人精彩影音生活! 

台灣愛普生視覺科技營業部資深協理黃少白表示:「看好現代人大量觀看多元串流影音的趨勢與需求, Epson推出的EF-100自由『視』移動光屏,採輕巧好收納的時尚長方體簡約設計,只要搭載無線影音傳輸棒,即可讓手機、平板等小螢幕的影音內容,輕鬆地以各種角度呈現大畫面,隨處可投更能隨時隨地應用在消費者的生活之中,無論是一個人想要躺著追劇,或是與家人、朋友一起觀賞電影,都讓消費者盡情享受在影音生活的自由『視』界。」
EF-100自由「視」移動光屏具備2,000流明的彩色與白色亮度,用大畫面玩遊戲,讓您輕鬆沉浸在遊戲的虛擬世界裡面,現在有了 EF-100 ,就能就像置身於遊戲場景,身歷其境的感受真的超級過癮!

獨特直投設計 EF-100讓消費者用最舒服的姿勢 享受專屬枕「投」影院與派對聚會
Epson EF-100搭載3LCD雷射投影技術,具備2,000流明的彩色與白色亮度,雷射投影機壽命更可達20,000小時;獨特的直立式投影設計,讓消費者只要躺著,就能輕鬆享受2,500,000:1的高對比度絕美影像與5W反射式音箱的迷人低音體驗,打造猶如電影院般的專屬枕「投」影院。除此之外,EF-100更可搭配無線影音傳輸棒使用,完整支援Android/iOS/Windows/Mac等平台,可投放不同裝置的影像與音樂,無論是個人觀看,或是派對聚會的情境營造,都絕對是影音播放、分享的絕佳神器,完美串聯生活的自由「視」角。
EF-100可搭配無線投影電視棒使用,支援Android/iOS/Windows/Mac等平台,可輕鬆鏡像不同裝置的影像與音樂,完美串聯生活的自由「視」角。讓您躺著就能輕鬆享受猶如電影院般的專屬枕「投」影院。

EF-100自由「視」移動光屏 讓家庭生活處處充滿驚喜 商務提案時時掌握先機
不論是協助釋放雙手享受DIY組裝樂趣、溫馨陪伴媽媽在廚房追劇,或是擴大遊戲中的虛擬視界,甚或是全家人出遊露營的娛樂中心,EF-100自由「視」移動光屏輕巧可攜、隨放隨投的多角度投放特性,讓用戶使用更簡單,享受更容易。而新型商務型態,會議室不再是唯一開會的場所,而需要隨時隨地都能展現商業與藝術創意,不論是SOHO族的小型商業提案、攝影師的即時作品展示,或是時尚空間的吸睛佈置,EF-100擁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的時尚外型、易於安裝、6秒即開即亮的多角度投影特性,是新型商務的必備好夥伴。更多別具巧思的使用情境與產品介紹,請見EF-100產品官網https://www.epson.com.tw/EF-100 
內建5W低音反射式音箱的Epson EF-100自由「視」移動光屏,讓您可以一邊觀看喜歡的料理節目,也能一邊聽著喜歡的音樂,為做菜、煮飯的過程增添樂趣。

今夏最甜蜜的情人節體驗!Epson攜手泡泡飯店推出情人節限定「雙人枕『投』影院」
為將更精采的影音娛樂體驗帶給所有的消費者,今年七夕情人節,Epson特別攜手以夢幻、純白時尚設計聞名的泡泡飯店,自8月2日至8月7日推出專屬於情人的浪漫「雙人枕『投』影院」主題房型,訂房體驗再加贈情人節專屬精美氣泡酒,邀請所有的情人及伴侶們,一起躺著享受簡單卻不平凡的浪漫時刻!而為了將前所未有的影音及住房體驗帶給更多的消費者,自8月8日起至8月31日,Epson X泡泡飯店再延續推出「枕『投』影院」主題房型,邀請所有朋友、家庭旅客前往體驗,盡情享受專屬的影音自由「視」界!更多「枕『投』影院」主題房活動介紹,請搜尋泡泡飯店官方臉書及Instagram。
今夏首選體驗!自8月2日至8月7日推出專屬於情人的浪漫「雙人枕『投』影院」主題房型,邀請所有的情人、朋友、家庭旅客前往體驗。自8月8日起至8月31日Epson更攜手泡泡飯店推出一系列「枕『投』影院」主題房型,將前所未有的影音及住房體驗帶給更多的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