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性能旗艦 PGO TIG 學生超值新方案,憑學生證多元分期零元入手再加送3000元獎學金折抵分期開辦費,輕鬆擁有白牌速克達最速王者,活動自即日起至10/31止,限時限量限名額,要速要酷趁現在!

性能NO1、操控NO1與主動安全NO1的 PGO TIG,只有學生身份的你們,才有資格享有此零元入手免開辦費方案,還猶豫嗎? 歡迎預約門市試乘,想了解更多 TIG 強大的關鍵科技以及全方位全套整合的BOSCH電控系統,千萬不要錯過,即刻邀約同學一起體驗 PGO 最新力作 TIG 運動小鋼炮的獨特魅力吧!



【期間限定學生專屬】
TIG 豪華版 $119,500
TIG 旗艦版 $126,500 (標配原廠前後鏡頭行車紀錄器+胎壓偵測器)
自即日起至10/31止,分期免開辦費,汰舊換新最高補助$6,300

更多詳情官網 https://pgo.com.tw/index/ 
或洽 PGO 全台經銷直營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