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新世代跑旅MMBCU上市首購價11萬元。(SYM提供)


MMBCU前置物區可放置700cc飲料杯。(SYM提供)


MMBCU的置物廂有28L,可滿足裝載需求。(SYM提供)

 為了滿足不同使用族群的需求,SYM自2018年起陸續推出BT旗艦系列、Fiddle時尚復古系列、4MICA多功能車款,以及全新迪爵國民神車等各式車款。今年再度推出全新產品線CU系列,命名取「跨界Crossover」與「獨特UNIQUE」之意,提供更適合長途騎乘,並具有良好機能性的GT跑旅車款。

 業者表示,CU系列除了延續SYM創新精神以外,更加考量騎士生活體驗需求,並結合人因工程、創新、機能平衡的高VP值,帶來更趣味的騎乘體驗。第一個車款「MMBCU」名字中的「MMB」代表「Mamba曼巴」,因此搭載最引以為傲的自家158c.c.R世代水冷引擎,就是要和曼巴蛇一樣有長距離且高速移動的特性。

 至於外型設計,MMBCU以「仿生手法融合跑格元素」,車身線條採取不同於以往國內車款常見的銳利線條,改以更加圓滑、優雅的線條設計,呈現較內斂、沉穩的設計風格;在細節處則融合曼巴蛇的生物特徵,例如車頭呈現曼巴獵食時張嘴時的模樣,車側兩旁的烤漆件則呈現出立體蛇鱗咬花刻紋,讓MMBCU的細節值感提升。

 SYM MMBCU上市首購價11萬元,再享首購好禮4重送,包括購車金3000元(直扣)、36期零利率、鋼鐵險、環島特仕安全帽。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