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欲以全面進化的電動化車款寫下豪華電能移動的全新篇章,並以多樣化的品牌特質,大膽創新地朝願景邁進。(和泰汽車提供)


Lexus今夏推出ES 200曜銀風尚車型(見圖),2023年式ES亦於即日起接受消費者搶先預訂。(和泰汽車提供)


Lexus GS 300豪華舒適,其經典外型即使上市多年仍歷久彌新。(和泰汽車提供)

 Lexus導入台灣25年來,不僅席捲國內豪華車市場,品牌自「專注完美、近乎苛求」這句人人朗朗上口的廣告標語,走向「Experience Amazing」全新品牌定位,時至今日,Lexus更將以全面進化的電動化車款,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商品、服務品質,寫下豪華電能移動的全新篇章。

 和泰汽車於1997年正式引進豐田旗下豪華車品牌Lexus,當時與品牌同步誕生的LS 400,不僅具有關鍵的歷史意義,LS車系至今也一直象徵Lexus完美造車的頂級典範;同年,結合運動與豪華雙重氣質的GS 300導入台灣,甫上市即受到消費者高度肯定。

追求「專注完美、近乎苛求」
 一名GS 300車主宋先生即表示,當初是結婚後想找台能陪伴家人的車,在親戚介紹下才認識Lexus這個品牌,最後在奧迪、賓士和Lexus之中選擇了Lexus GS 300,這台車感覺很溫馨、舒服,同時也很耐用、有質感,而且從小孩出生到現在都上大學了還在開,期間雖然偶有換新車的念頭,但每次家人都會說:「這台車這麼好幹嘛要換。」

 Lexus不僅帶給車主「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產品,售後服務帶來更多驚喜與貼心的體驗。Lexus車主劉先生有次回廠保養,Lexus台中廠助理長葉菁青從客戶資料發現他是當月壽星,於是就地取材運用哈根達斯冰淇淋搭配脆笛酥、小熊軟糖變成一款別出心裁的生日蛋糕,成為最特別的一次生日回憶,劉先生認為Lexus從品質到服務都令人滿意,他與周邊朋友前前後後買了7台Lexus。

 其實Lexus從生活各個層面帶給車主的「Experience Amazing」不勝枚舉,台東Lexus車主曾先生有次載兒子送醫途中車輛出狀況,情急下連絡Lexus台東服務廠服務專員賴俊雄,雖然已在下班回家路上,但在了解情況後,賴俊雄決定讓曾先生開著他的車送兒子就醫,自己則留在現場處理車輛問題;另一名車主林先生妻子在颱風夜開車被積水所困,自己也困在前去救援的路上,於是緊急連絡當初協助購車的Lexus中壢所業代李權峰,李權峰在睡夢中接到電話,不僅沒有不耐,反而穿上雨衣開車趕去協助,在大雨中徒手將車輛推離淹水區域。

新推ES 200曜銀風尚車型
 Lexus導入台灣25年來持續推出多款熱門車型,其中,豪華休旅RX車系自1999年引進即憑藉其優異的造車工藝、出色的產品設計,以及完整豐富的主、被動安全系統深受消費者喜愛,後續推出的NX、UX車系亦以優異的產品實力與極具競爭力的價格迅速在市場占有一席之地。Lexus休旅車系累計銷售破13萬台,穩坐豪華SUV同級市場冠軍寶座。

 為了慶祝品牌邁入下一個里程碑,Lexus今夏推出ES 200曜銀風尚車型,2023年式ES亦於即日起接受預訂。同時即日起至9月30日獻上回廠感恩好禮,只要回廠保養或維修即可獲贈Lexus專屬口罩釦與香氛精油組,還有機會抽中UX 200菁英版、tokuyo按摩沙發、和泰Points、yoxi乘車金等多項驚豔好禮。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