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上Go smart共享車全台佈點,瞄準國旅商機。


格上Go Smart共享車以重視防疫清潔受消費者歡迎。


格上Go Smart率先推動共享車況登錄,揭露內外車況。

    裕隆集團格上租車積極創新線上服務,旗下格上Go Smart APP訂車平台,上線一年半累積25萬會員,旗下共享汽車因無接觸租車及重視清消,疫情期間受到消費者注意,國旅暢旺帶動,也大舉拓點進軍全台。為讓共享汽車更貼近用戶期望,格上更率先推動「車況登錄」機制,讓消費者先看內外車況,選車再租車,不須再因車況不透明而「踩地雷」。

    作為國內共享汽車的後進品牌,格上Go Smart共享車以重視清消及客服滿意度獲得良好的口碑,從深耕雙北及桃園都會用車起步,今年更快速擴展服務範圍及車隊規模,在高鐵沿線及宜蘭、花蓮、台東等地佈點,「出站即取車、隨租隨還」的便利性,讓旅程的交通連結更加順暢。

    格上在積極布局全台的同時,也率先推行「車況登錄」,解決消費者租借共享汽車因無法預先查知車況及是否完成清消作業,而憂心防疫不確實,或有租到髒亂車、車損車等等「踩地雷」的狀況。

    格上租車發言人賴信宏指出,「讓消費者盲租、踩地雷是我們不樂見的」,藉由APP租車前,內外車況照片及清消狀態的揭露,消費者「先看車況,再決定租車」,確保出遊、出行的安心,也是消費者選擇共享車需要被保障的權利。

    應對疫情的反覆,車輛防疫措施也藉由車況登錄的功能,讓格上維運清消團隊更快速、確實掌握車輛狀況,即時調派維運人員進行清消作業,同時檢查車上提供的次氯酸水是否足夠,維持格上一貫的清潔高標準要求,提供客戶防疫必要的準備。

    汽車共享以24小時隨租隨還、手機操作以及無接觸租車的特性,必須透過線上及車輛功能的完善,讓消費者有更多租車保障;賴信宏說,因為重視消費者的服務體驗,格上Go Smart APP不斷從消費者的回饋意見,改進功能及服務,因此擁有良好口碑,也希望格上率先推動車況登錄的行動,吸引更多共享車同業加入,共同為打造共享車互助共好的境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