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KODIAQ RS外觀多處採取RS專屬的黑色套件,20吋輪圈為SAGITARIUS AERO特殊仕樣,售價185.9萬元。(陳大任攝)


內裝搭配紅色縫線彰顯運動氣息。(陳大任攝)


RS專屬運動座椅展現戰鬥風格。(陳大任攝)


車尾配黑色品牌與車型專屬銘牌。(陳大任攝)


第二排擁有絕佳視野。(陳大任攝)


《SKODA KODIAQ RS為你的敲碗而生》影片於臉書粉絲團上架不到2周,吸引上萬人次瀏覽、逾3000則留言。(摘自臉書)

 SKODA KODIAQ是品牌旗下主力,也是國內七人座運動休旅車銷售冠軍,2018年原廠推出RS性能版,可惜緣份沒到未能引進,但車迷不斷敲碗,時隔四年,SKODA Taiwan趁推出小改款之際,順勢引進KODIAQ RS版,消息傳出不到兩周即接下上百張訂單,最快本月開始交車,品牌舉辦試駕活動,讓媒體搶先體驗。

 為了迎接KODIAQ RS版,SKODA Taiwan還特別拍攝了一支《SKODA KODIAQ RS為你的敲碗而生》影片,藉由樂團敲碗演奏的詼諧方式,傳達粉絲期待RS的熱切心情,據品牌表示,過往KODIAQ年銷量都在2000台之譜,預期今年單是KODIAQ RS版銷量可望超過800台。

 SKODA Taiwan主打KODIAQ RS版擁有歐洲生產製造、DCC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跑車化排氣聲浪調校、最多個人化駕駛模式等「同級距唯一」的產品優勢。此外,新車換上2.0 TSI引擎(代號EA888),重量較先前的柴油引擎減輕超過60kg,在工程師調校下,可湧現245hp/37.8kgm最大動力輸出,0-100km/h加速僅需6.6秒,輕鬆躋身七秒俱樂部,極速達233km/h,而日常的油耗表現還能兼顧11.5km/L的水準。

 車主透過中控台上的資訊娛樂系統即可設定節能、舒適、一般、運動及個人化等五種行車模式選擇,個人化駕駛模式可再提供DCC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轉向機構、傳動系統、排氣聲浪、ACC、Light Assist自動遠近光燈切換系統及空調等細項功能,其中排氣聲浪有兩段不同的強度,也提供靜音模式,方面車主夜晚回家時可切成靜音不會擾鄰,但想熱血奔馳時又可以開啟雄渾的聲浪,享受馳騁的快意。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