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SUV銷售冠軍TOYOTA COROLLA CROSS,發表全新GR SPORT車型,主打更具運動風格的設計與操控感受。(和泰汽車提供)

 搶攻國產SUV市場,和泰汽車罕見祭出「雙開」攻勢,繼TOYOTA COROLLA CROSS,再與GR團隊共同開發,在台導入全球獨賣的COROLLA CROSS GR SPORT,爭取年輕客群青睞,有望以每月至少800台的份額,鞏固市場優勢。

 生活形態改變,SUV成車市主流,和泰車去年10月發表國產SUV-COROLLA CROSS,以靈巧車格、絕佳大空間、雙動力多項貼心配備,短短不到一年時間,成功搶占SUV王座,更以每月狂銷3500台之姿,榮登單一車種銷售冠軍。

 為提供喜愛COROLLA CROSS的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和泰車與GR團隊共同開發,推出全球獨賣全新車型COROLLA CROSS GR SPORT,是以市售車為基底,推出擁有剽悍外觀及駕馭樂趣的全新車款,滿足多元消費族群的需求。

 和泰車分析,GR SPORT車型不只鞏固COROLLA CROSS既有客群,更有助於將客群向下延伸,對於30~40歲的這個世代,未婚、已婚無子或孩子還小的車主最具吸引力,對SUV可提供的大空間有需求,當然也要求車款帥氣。

 GR SPORT車型從蜂巢式曜黑水箱護罩、2Tone雙色車頂、亮銀下護板、運動化車頂架、燻黑LED尾燈、車尾的GR SPORT銘版,外觀強悍有型;椅面與前座頭枕均有GR SPORT專屬設計、PUSH START GR專屬LOGO、整合融合黑色皮質與GR元素,展現高質感的風格。

 操控性方面,COROLLA CROSS原本操控表現就不錯,但經GR團隊調校後,GR SPORT更上層樓,藉由前後避震器的彈簧係數與阻尼係數強化,提升後軸抓地力同時抑制側傾,提高車輛操控的穩定性,也兼顧乘坐舒適性。

 GR SPORT車型更是同級唯一標配TSS2.0與PVM的車款,搭載ACC全速域主動跟車與LTA車道巡跡輔助,最高33項主動式安全配備,對年輕族群來說,享有駕馭樂趣同時,亦能守護駕駛與乘客安全,坐擁更享受的用車體驗。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