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休旅的價格 旗艦休旅的車格

20210723・陳大任/報導

LUXGEN U6 GT藍調倍適版配置LED菱格燻黑頭燈,車側LED方向燈則採黑鉻式樣,售價82.8萬元,本月入主享解封價72.8萬元。(陳大任攝)

三幅式氣孔皮質方向盤附換檔撥片。(陳大任攝)

排檔座以類碳纖維咬花飾板包覆。(陳大任攝)

儀表控台設計採取駕駛者導向,中央為12吋多功能HD觸控螢幕,下方有手機置入功能。(陳大任攝)

可啟動下車時開門防撞警示相關設定。(陳大任攝)

紅色氣氛燈對比藍色車縫線彰顯跑格。(陳大任攝)

車尾兩側專屬銘牌。(陳大任攝)

專屬倍適登避震器。(納智捷提供)

 近期國內車市很熱鬧,包括南陽實業、福特六和不約而同先後發表新款運動休旅車,納智捷於13日發表LUXGEN「U6 GT藍調倍適版」,售價82.8萬元,業者推出只有100個名額的72.8萬元解封價,在發表會後首周接單即突破百張,業者打鐵趁熱,持續提供解封價搶市。

 品牌表示,U6 GT藍調倍適版是以「入門休旅的價格、旗艦休旅的車格」作為商品定調,為此特別換上路感操控更佳的倍適登避震器;外觀則升級LED燻黑頭燈,車側LED方向燈也改以黑鉻式樣,車尾加裝倍適登銘板,讓整體視覺更具運動感,在車型的分類上也往跑旅方向定位。

 由於倍適登的代表色是藍色,U6 GT藍調倍適版的內裝設計結合車名的藍色元素,例如方向盤、座椅及內裝飾板均施以藍色縫線來呼應,就連中央12吋HD觸控螢幕上的顯示線條也選用藍色,讓車艙整體視覺更有設計感。

 U6 GT藍調倍適版配置1.8L雙渦流渦輪引擎,具有202匹最大馬力,為了營造駕馭樂趣,握感良好的運動版方向盤附加霧銀換檔撥片,排檔座等多處也加上碳纖維紋路裝飾,加上黑色頂篷,予人十足戰鬥感。讓人印象更深刻的是類麂皮包覆的皮質座椅,在這次試駕途中提供絕佳的包覆及防滑性,讓我們在進出刁鑽的山路彎道時,擁有最穩固的坐姿。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