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4・黃琮淵/台北報導
搶在微解封首日,LUXGEN發表全新升級的「U6 GT藍調倍適版」,以國產70萬級距瞄準防疫自駕新風潮。(納智捷提供)

 提前備戰解封後商機,LUXGEN(納智捷)搶在政府開放微解封首日,發表全新升級的「U6 GT藍調倍適版」,以國產70萬級距唯一中大型SUV車格,切入國人想要輕鬆入主個性、時尚又高CP值的跨界休旅市場,瞄準這波防疫自駕的新風潮,與親友出遊都能舒適自在。

 納智捷副總經理曾仕豪表示,作為台灣自主品牌,最重要的使命就是不斷推出符合台灣消費者需求的產品,U6 GT藍調倍適版定調「入門休旅的價格,旗艦休旅的車格」,限量升級倍適登避震器,藉以匹配超越同級對手的1.8L雙渦流渦輪引擎202匹大馬力,打造駕馭樂趣與安全兼顧的最佳境界,也展現出LUXGEN下個階段更年輕、創新、有活力的風貌。

 除了強化操控動態表現,此次改款也在U6車系斜背跨界跑旅經典基礎上,讓外觀更加個性化,展現更加摩登、時尚的全新風貌,在車室空間上,同步升級打造個性化的低調細緻風範,並以潮流化藍調電繡車縫線點綴全車,添加時尚性格與氛圍。

 值得一提的是,U6 GT藍調倍適版為國產70萬級距唯一中大型SUV車格,搭配全新個性化藍調內裝及限量升級倍適登避震器,原價82.8萬元,本月打出限量解封價72.8萬元,訴求以國民車的價格享有風格獨具的個性跑旅。

 曾仕豪表示,LUXGEN優勢在於數位化、多元化及更開放的服務模式,在疫情嚴峻期間,貼心推出防疫賞車三部曲,全台汽車生活館/服務廠皆防疫守護再升級,消費者亦可透過官網預約專屬時段VIP封館賞車、線上視訊賞車或是專人到府服務,不論是車款體驗或是回廠保修,都能安心在家等待專人服務。

 曾仕豪表示,即日起微解封,誠摯地邀請消費者本周六(17日)起前往全台汽車生活館體驗及預約試乘U6 GT藍調倍適版,感受LUXGEN持續提供最親民的價格來提升生活品味。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