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EI奇美家電全自動UV殺菌洗碗機DW-04C0SH
CHIMEI奇美家電全自動UV殺菌洗碗機DW-04C0SH   (CHIMEI奇美家電提供)
在寒冷的冬天,洗碗變成讓人頭疼的差事。CHIMEI奇美家電推出全自動UV殺菌洗碗機DW-04C0SH,讓洗碗變得更輕鬆!

近幾年疫情肆虐環境下,很多變異病毒、細菌影響人們的健康,為了保護家人的健康與安全,CHIMEI全自動UV殺菌洗碗機內建UV紫外線與高溫烘烤,讓病菌不會在碗盤中滋生,採用75度高溫清洗,全程使用熱水溶解油汙,輕鬆洗淨並且有效抑制細菌生長,36014道雙螺旋立體強勁水柱,能達到比親手搓洗更無死角的清潔,同時全自動智能控制系統還能達到節能省水的效果。

許多租屋或是小坪數的家庭,對於廚房空間規劃,因為嵌入洗碗機既佔空間又不能變換位置且價格昂貴,只能放棄安裝洗碗機的空間。CHIMEI全自動UV殺菌洗碗機DW-04C0SH採用免安裝設計,可輕鬆放置在適合的位置,不用再擔心空間不足。洗碗機可容納46套餐具,內建5種清洗模式選擇,外觀造型簡潔俐落,根本是家中的時尚單品,趁著年末將近的日子,不管是送給親朋好友或是自用,都是相當適合的必備家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