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3日20:30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全新Label Editor Mobile APP介面簡潔、高編輯彈性,讓用戶盡情發揮標籤創意,並支援iOS與Android用戶使用。

Epson頃推出標籤機LW-C610智慧藍牙奶茶標籤機,選用柔和的奶茶色系做為機身色調,搭配流線的極簡弧度,讓外型時尚的標籤機為生活注入嶄新態度。Epson LW-C610標籤機除了外型設計令人驚豔,更推出全新APP「Label Editor Mobile」,在標籤機上市之際,同步於App store與Google play上架。

EpsonLW-C610標籤機邀請日本知名設計師柴田文江為新品操刀,多年的產品設計經驗令她深諳將電子產品融入日常生活的設計之道。在此次的合作中,秉持著將標籤機融入生活的設計理念,成功打造出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標籤機外觀設計,以極簡的外型加上柔和的時尚奶茶杏色,讓機身能如同裝飾品般完美融入於居家擺設,以一抹溫柔的奶茶色為日常增添幸福暖意。面對外出使用的需求,Epson LW-C610的主機機身僅470克,輕巧方正的外型隨身攜帶也毫不費力。

Epson在研發APP的過程中,以自由、彈性與簡潔三項要素作為介面設計的方針,將操作介面變的更加直覺,令用戶可輕鬆上手,也能更廣泛的將標籤運用在日常生活中。從居家收納、電器開關標示到生活小物手作與客製禮品包裝,透過便捷且靈活的Label Editor Mobile,即可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專屬標籤,為使用的每個片刻增添美好的生活儀式感。
Epson LW-C610配備超高列印解析度360 dpi,讓標籤圖案、字樣皆能精準呈現,同時支援超過百種原廠標籤帶靈活搭配使用。

除了擁有便利的行動列印功能,LW-C610配備了Epson標籤機中的最高解析度360 dpi,以熱轉印技術為用戶帶來線條不失真且無毛邊的標籤列印成品。同步支援超過百款6~24mm不同寬度與材質的標籤帶,多樣的款式可依用戶需求及喜好挑選使用。更與Line人氣貼圖角色「懶散兔與啾先生」合作,在Label Editor Mobile上推出台灣獨家期間限定圖框,多元的素材讓用戶可盡情發揮創意,製作出獨具個人特色的專屬標籤。

Epson LW-C610標籤機可搭配Label Editor Mobile藍牙連線操作使用,可用於居家收納及物品標示外,也適用於手創設計以及商務應用。全新上架的Label Editor Mobile,從操作介面即帶來有感升級,以符合手機使用者習慣的簡易操作介面,提供用戶更多的創作彈性,讓各式的創意能完整呈現。在字體上也增添多重選擇,用戶除了可選用手機內建字體之外,也可使用第三方字體。此外 ,APP內建70個圖框及多達811個符號或圖案,用戶更可透過圖片匯入功能,創意製作個人圖案,並可搭配多樣的自行選擇,讓標籤內容更生動活潑。商務用戶則可在APP中完成各類的資產標籤、條碼或連號標籤製作,輕鬆進行辦公標示應用,提升工作效率。
Epson LW-K740商用入門標籤機採手持式設計,同步支援多達百種的標籤帶和中、英、日三種語言,讓標籤應用範圍更加多元。

針對商務用戶的使用需求,Epson同步推出商用入門標籤機LW-K740,採用手持式提把設計,有利於使用者在工作場域中便捷攜帶。無論是在辦公室或是工地使用,面對各類的資產註記、檔案歸類、線材標示需求,皆可輕鬆將物品分門別類,有效提升工作效率。LW-K740同步支援上百種6~24mm標籤帶,以及中、英、日文等語言,透過靈活搭配不同的標籤帶及語言,讓標籤機的應用範圍更加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