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推出全新的Swift 3、Swift 5及專為創作者打造的Swift X新品,均搭載第12代Intel Core P系列處理器,同時為了配合效能提升而搭載了散熱雙風扇。(宏碁提供)


宏碁全新的Swift 5,共推出迷霧綠及煙燻藍雙色,定價4萬9900元。(宏碁提供)


宏碁全新的Swift 3,共推出純粹銀、粉霧金、丹寧藍3款水洗仿手感跳色,定價3萬5900元。(宏碁提供)


宏碁全新的Swift X,共推出機甲綠及黃蜂橘流行色系,定價4萬6900元。(宏碁提供)

 疫情再度升溫,不少民眾又回到遠距學習及辦公的生活模式,宏碁也看準時機推出全新搭載第12代Intel Core P系列處理器的Swift 3、Swift 5及專為創作者打造的Swift X新品,3款均配備FHD MIPI視訊鏡頭及AI降噪功能的Acer PurifiedVoice技術,方便流暢地進行視訊,而且更延續永續理念,採50公里內海洋塑膠回收物與ABS塑膠再製而成的OceanGlass回收原料,以打造環保觸控板。

 全新的Swift 3主攻年輕活力的客群,以跳色的活潑設計,14吋、僅1.25kg輕薄鋁合金機身,配上16:9 QHD霧面螢幕,更擁有12.5小時電池續航力、30分鐘內快速充至可供超過4小時的電力功能;至於Swift 5則維持深色系的奢華感機身,配上CNC工藝處理金色邊框,機身僅1.2kg,螢幕更升級為16:10 QHD抗菌觸控螢幕,配上窄邊框、92.22%的螢幕占比,還擁有兩個Thunderbolt 4連接埠,功能更為完整,拿出門工作也輕鬆更時尚。

 而全新的Swift X則是首推14吋Intel版本新機,主打內建了NVIDIA GeForce RTX 3050顯卡,搭配16:10的IPS螢幕,且涵蓋100%RGB色域、300尼特的亮度,還有Acer ExaColor及Acer Color Intelligence技術,讓色彩也更鮮明亮活;本周六(23日)宏碁將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Acer Swift輕奢時尚風格野餐日暨新品體驗活動」,知名網美安婕希、謙謙、杜妍也將在現場與民眾體驗新機,現場還能打卡領贈品,好好享受野餐周末。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