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克斯推出全新極致美味嵌入式烤箱系列,定價3萬5000元起。(伊萊克斯提供)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清淨除溼機,為同級競品中唯一實測342 CADR值的機型,定價1萬2900元起。(伊萊克斯提供)


伊萊克斯極致美味900 SteamPro專業舒肥蒸烤箱,擁有25種烹飪模式、內建約260道預設料理食譜,定價13萬6000元。(伊萊克斯提供)

 受到疫情影響,民眾養成長期待在家中的習慣,除了更加關注居家環境,也看重自煮料理的生活品質。伊萊克斯2021年整體業績因此趨勢而創下高達30%成長。品牌現再瞄準消費者需求,推出全新可兼顧舒肥、蒸氣烹調及25種烹飪模式的嵌入式烤箱系列,以及全新的極適家居清淨除溼機,一機二用最省空間。

 去年伊萊克斯清潔家電類的Pure A9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銷售翻倍,乘勝推出極適家居清淨除濕機,為同級競品中唯一實測342 CADR值的機型,具備前置濾網、抗菌層、HEPA濾網、抗菌負離子等4重高效過濾系統,實證有效去除病毒與細菌,經第三方機構實驗認證,訴求可去除99.77%人類冠狀病毒、99.99% H1N1病毒與生活常見細菌,並濾除98.8%最小達3奈米的懸浮微粒,搭配14公升一級能效強效除溼力,除溼、清淨並行時的適用坪數可達13坪,配上極簡北歐美學外型設計,小空間使用正剛好。

 另外還有全新的極致美味嵌入式烤箱系列,像900 SteamPro專業舒肥蒸烤箱,一機可處理能讓食材均勻受熱、保留食材天然風味的專業舒肥烹調,還有具有純蒸、高中低溼度多段蒸氣烹飪模式的專業蒸氣烹調,另更附有25種烹飪模式、食物溫度探針及內建食譜等技術,讓新手在年末聚餐高峰期也能輕鬆出大菜。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