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0日19:14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2022年1月1日至2日大眾透過虛擬APE走入克緹大樓,通過全台首發的巨型裸眼3D魔方裝置藝術的呈現BAYC、EtherRock等經典NFT項目,帶你近距離享受元宇宙虛實整合的視覺體驗樂趣。活動現場還邀請DJ及藝人表演嗨翻跨年夜!

近期元宇宙概念帶動了NFT熱潮,NFT銷售額從2020Q3的2800萬美元飆升至2021Q3的107億美元並持續以指數型增長。著名的Facebook改名成Meta,即是元宇宙進入國際舞台最好的證明。此次活動由SweeperDAO領銜主辦。SweeperDAO成員包括麻吉大哥、Cream創始人Leo Cheng、天使投資人Mr.block區塊先生、紅樓資本共同創辦人Ivan Li及Dragonfly Capital的Tom Schmidt等。SweeperDAO長期收集用於 Twitter上的PFP (Picture for Profile),專門以地板價格掃貨市面上值得收藏的NFT。SweeperDAO將於2022年舉辦線上及線下活動,屆時將持續邀請業界人士共同探索元宇宙,活動詳情可訂閱區塊先生的YouTube頻道進行了解。

活動召集人Mr.block區塊先生以及Ivan Li李昀修。區塊先生為知名華人加密貨幣KOL (YouTube: mrblock區塊先生),Curve、SweeperDAO、PleasrDAO的核心成員及IVC的Venture Partner。深耕YouTube頻道數年,擁有32k+的訂閱者。Ivan Li為紅樓資本共同創辦人,前台積電工程師,有近五年加密貨幣和區塊鏈領域投資的經驗,也是多個潮流品牌、餐飲品牌的天使投資人。紅樓資本為台灣第一個專注於區塊鏈和加密貨幣領域的創投,深耕行業四年,以Venture Studio的方式投資並協助產業中的新創公司。

本次活動也由一些鏈遊元宇宙NFT相關的團隊/資本公司共同舉辦。
- Red Building Capital
- Infinity Ventures Crypto
- Cherubic
- Gametaverse
- Kyoko
- Highstreet
- Dappio
- XY Finance & GalaXY Kats
- YGGSEA
- Walker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