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2019/06/07 中國時報 尤嬿妮
貝斯手CK(左起)、鼓手阿達、主唱兼吉他手Sunny、吉他手阿雞。

香港樂團「Supper Moment」2006年成軍,由主唱兼吉他手Sunny、吉他手阿雞、鼓手阿達及貝斯手CK組成,以其溫暖熱情歌聲及正能量的歌詞,獲港台大批粉絲支持,曾參加墾丁春吶、貢寮海洋音樂祭等活動演出;他們去年底站上香港紅磡連辦3場演唱會,為了用音樂認識更多人,將於21日推出首張國語專輯《無盡》,預計月底來台宣傳。

《無盡》台灣錄音期間,Supper Moment常在收工後到夜市大啖小吃,對這裡的美食讚不絕口,他們開玩笑說:「台灣小吃真的『猴塞雷』!我們回香港都不敢量體重啦!」對蚵仔煎、臭豆腐、滷味等小吃念念不忘的他們,對於月底將來台宣傳專輯充滿期待!提到端午節,他們開心地說:「香港人通常愛吃『鹼水粽』和『廣東鹹肉粽』,不知道台灣的粽子會是怎樣口味?好想吃啊!」

演唱會畫面演繹MV

新歌〈一樣不一樣〉曲風搖滾,Supper Moment表示:「當初就是想作一首音樂類型比較emo rock的歌曲,歌詞想表達的是,其實每個人的人生選擇都可以很不同,一樣,還是不一樣,就看你有沒有勇氣踏出那一步,讓自己可以選擇一個不一樣的人生。」該曲MV以演唱會的精采Live畫面呈現,讓人感受歌曲的衝擊,同時透過影像看到Supper Moment現場演出的震撼力。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