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8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亞洲廚神王凱傑與叫賣哥葉昇峻同台示範奇異料理「紐西蘭Hokey Pokey奇異果冰淇淋刨冰」.

端午節連續假期到處跑透透!亞洲廚神Jason Wang王凱傑週六下午現身淡水夜市,同台叫賣哥葉昇峻獨家現場示範奇異料理「紐西蘭Hokey Pokey奇異果冰淇淋刨冰」熱情大放送限量250份,要大家端午逛夜市吃小吃,再來一碗超營養的紐西蘭Hokey Pokey奇異果冰淇淋刨冰,夏日解膩超有感! 

「Zespri超水果Z刻超有感夏日巡迴活動」在6月8日於淡水夜市正式開跑,淡水當天人潮不減,除了清水祖師爺遶境,捷運站後方廣場也熱鬧滾滾,寶島叫賣哥葉昇峻一身奇異服裝再戴一隻奇異果寶寶減齡30歲,一開口丟梗笑話連珠炮接不完,把一顆毛茸茸的奇異果講得淋漓盡致,葷素不忌的國台語口條讓現場民眾笑到流淚,也讓特別來賓亞洲廚神Jason王凱傑無法招架,一下傻笑賣萌又笑倒在地,剛從美國來台的王凱傑第一站就來到淡水夜市,要現場獨家製作奇異料理「紐西蘭Hokey Pokey奇異果冰淇淋刨冰」讓民眾解膩,遇上叫賣哥不按腳本演出的主持風格,讓王凱傑直呼真的超厲害就像美國的脫口秀主持人Jimmy Fallon! 

紐西蘭Hokey Pokey奇異果冰淇淋刨冰,營養密度最高的奇異果搭配Hokey Pokey解膩超有感.

為了讓台灣朋友夏天逛夜市吃小吃能解膩,Jason王凱傑用紐西蘭的超級國民美食Hokey Pokey(蜂蜜太妃)結合奇異果,製作出紐西蘭Hokey Pokey奇異果冰淇淋刨冰,王凱傑說Hokey Pokey是有太妃糖香氣的蜂蜜顆粒,搭配營養密度最高的奇異果甜而不膩,就是要讓大人小孩夏天簡單吃出健康,吃完活力超有感!奇異果的營養密度是蘋果的10倍,維生素C是柳橙的3倍!還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奇異酵素,能幫助消化維持腸道健康,Jason王凱傑特地發想簡單好上手的食譜,也要鼓勵大家夏天在家也能自製奇異果冰淇淋刨冰,吃冰也能補充營養,全家解膩超有感.

「Zespri超水果Z刻超有感夏日巡迴活動」在6月8、9日於淡水夜市,6月15、16日在台中一中夜市,7月6、7日在高雄瑞豐夜市三場活動接連熱鬧展開!夏天逛夜市不怕熱,有超水果奇異果一起玩樂消暑,活動現場不只能免費玩超巨型咕嚕咕嚕彈珠台,更有好禮娃娃機藏獨家好康,打卡再送超營養超有感的奇異果,還有機會獲得限量250份亞洲廚神Jason王凱傑特製的紐西蘭Hokey Pokey奇異果冰淇淋刨冰,要讓更多朋友都品嚐到紐西蘭美食奇異果與Hokey Pokey這個終極組合,逛夜市也能補充營養密度最高的奇異果,Z刻有活力解膩超有感!廚神的獨家奇異果刨冰只在這次的夜市巡迴活動中才吃得到,錯過就不再!就是要讓你夏天解膩難忘超有感!週末就和家人朋友一起體驗這場夏日解膩活動吧!
Zespri超水果Z刻超有感夏日巡迴活動,好禮娃娃機好玩好康通通有獎.
巨型咕嚕咕嚕彈珠台免費玩通通有獎,還有機會獲得限量奇異果冰淇淋刨冰.

Zespri超水果Z刻超有感夏日巡迴活動
活動時間:
6月8日~6月9日   台北場 淡水夜市 下午四點~晚上八點
6月15日~6月16日 台中場 一中夜市 下午五點~晚上九點
7月6日~7月7日   高雄場 瑞豐夜市 下午五點~晚上九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