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emp Pal®添寶穿戴式智能體溫計,擁有最適合穿戴的尺寸以及舒適無感的膚觸。

孩子發燒生病不慌張,未來量測體溫時,僅需要體溫貼片即可輕鬆上手。 寶寶生病前往求診,醫生特別叮嚀每小時幫寶寶追蹤體溫。經過了兩個小時,該量一下了,剛才的體溫紀錄在哪?38.2...好像還沒退燒...觀察寶寶活動力情況的同時還要時時紀錄體溫的變化,看是否有退燒?寶寶不舒服難以配合,又需要強迫量測體溫!照顧寶寶的同時焦慮感隨之而來,這時候最怕寶寶因為生病不舒服熟睡,卻又要量體溫而被吵醒,嚎啕大哭的時候,最心疼疲憊的正是家長本身,夜半時分家長和小孩都無法好好休息,隔天迎接來的是精神不濟,無法好生照料小孩又耽誤工作。當我們需要同時為家庭經濟奮戰之餘,寶寶生病而引發的發燒,總讓人格外焦
慮無法安心
...。貼上Temp Pal®添寶,讓您隨時掌握目前體溫,具備有高低溫警示功能,讓家長一夜好眠不用半夜起來量體溫。

(圖)Temp Pal®添寶穿戴式智能體溫計的體溫監測平台,除了能顯示即時體溫,亦能輕鬆將體溫變化以圖表呈現,並可發送高低溫警示,提醒家長和照護單位。可謂照顧寶寶健康的貼心法寶。

Temp Pal®添寶穿戴式智能體溫計預計會在今年第三季於台灣正式販售。事實上Temp Pal®日前已獲得歐盟醫療器材CE認證、歐洲醫用體溫計核准ISO 80601-2-56以及美國醫用體溫計測試標準ASTM E1112,挺進歐洲市場,得到丹麥、英國、德國、義大利、東歐、西班牙等區域消費者的支持,愛微科也看重日本、泰國、新加坡、墨西哥的市場潛力,展開合作洽談協議

 在台灣約有60%的家庭有托育需求,托嬰中心通常要同時照料多位小孩,能好好照料我的寶寶嗎?想必這是每個家長都掛懷的疑問,Temp Pal®添寶能透過遠端授權觀測體溫,也將鎖定推廣托嬰中心及月子中心的照護應用,醫療院所更完整的監測系統。
 Temp Pal®添寶穿戴式智能體溫計充電後可連續使用至少36小時,微小的體積、操作便利,一起期待微科技讓生活帶來的便利性吧!

愛微科(連結至官網及FB)

官方網站https://www.iweecare.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WEE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