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2019/05/29 中國時報 石欣蒨
奇美家電總經理余泯樂表示,因品牌秉持著為消費者設想的信念,因此屢屢獲得消費者的信賴。(奇美家電提供)
奇美家電的奇美分離式節能空調(變頻冷暖)極光系列,3萬7900元。(奇美家電提供)
奇美家電的奇美輕柔淨美系列洗衣機,2萬2900元。(奇美家電提供)
奇美家電的奇美多媒體液晶顯示器R3系列,3萬8900元。(奇美家電提供)
奇美家電昨(28日)再度獲得《讀者文摘》台灣消費者票選「信譽品牌」金獎,總經理余泯樂出席領獎。(奇美家電提供)

獲得消費者信賴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台灣國產品牌奇美家電昨(28日)就憑藉著「可靠可信程度」、「品質」、「價值」、「了解消費者需求」、「創新」及「社會責任」等核心指標,成功連續11年蟬聯《讀者文摘》台灣消費者票選「信譽品牌」金獎,更可見當中需要下多少苦功,才能持續贏得消費者的信任。

在頒獎典禮上,奇美家電總經理余泯樂表示,奇美家電一路走來14年,從液晶電視起家,到近年逐漸發展洗衣機、冰箱、空調等生活家電商品,不斷以技術創新與時代並行而馳,「能夠連續11年獲獎,正是奇美家電秉持著為消費者設想的信念,非常榮幸能夠獲得消費者高度的支持,在未來也會繼續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產品及全方位的服務。」

電視串連平台豐富內容

余泯樂以電視舉例,因與國際趨勢品牌Google與愛奇藝合作,讓服務走進消費者的生活中,特別是去年年底才新增的Google服務,為國產品牌第一個導入國際語音串連平台,不僅消費者能擁有更豐富的內容,也導入語音搜尋功能,提供更好的生活體驗外,在硬體上也提供9種尺寸、12種機種予消費者選購,目前奇美成為多媒體液晶顯示器的國產第一市占品牌。

在超過20年歷史的《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中獲獎之餘,其實奇美家電也曾獲選為經濟部國貿局台灣百大品牌、台灣優良品牌等獎項,可見奇美家電不僅擁有忠實消費者的信賴與支持,也顯示出其對產品的開發,同時擁有創新與滿足消費者需求的特色。余泯樂也承諾,未來除了專注在電視上的發展外,更會繼續拓展白色家電與生活家電,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提供消費者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