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8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NEW. 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50ml/NT$2,900  2019年6月1日上市.

植萃專家克蘭詩率先於1998年推出第一代V型小臉精華,自此站穩勾勒臉型輪廓的權威地位。這支風靡全球精華液的誕生,來自於克蘭詩日本消費者的意見反饋,因為忠實傾聽、回應消費者心聲。2019年,這支為亞洲女性量身訂製的輪廓精華全面進化再升級,第五代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添加全新最強抗引力成份「冰草拉力網」強勢登台。今(5/28)克蘭詩國際傳播總監 Marie-Hélène Lair出席克蘭詩 V 型抗引力逆轉精萃上市發表會。

克蘭詩法國國國際傳播總監Marie-Hélène Lair分享新一代神V精華.


破解臉型不完美的三大因素

克蘭詩針對亞洲女性與西方女性臉型進行分析,發現亞洲女性臉型平均寬度多了40%,臉頰脂肪多了14%,下巴的脂肪更是多了35.9%,若說臉型困擾是專屬於亞洲人的困擾,一點也不為過。深究現象背後成因,克蘭詩實驗室發現,影響臉型輪廓完美性的因素主要有三點:

1.過多脂肪組織:
肌膚的皮下組織原本就有負責儲存脂肪的脂肪細胞,透過儲存脂肪,細胞組織可以膨脹至本身原有體積10倍的大小。其中臉部的脂肪一旦囤積,相較於身體會更難消除,臉型輪廓也會因此發生變化。

2.過多水份滯留:
身體中的微血管負責將養份和水份攜帶循環至全身,其中水份是透過微血管循環壁滲透到肌膚組織,但一旦肌膚組織滲透進入過多水份,就會造成囤積,也就是俗稱的水腫,也是導致臉型變化的原因之一。

3.2019新發現臉部支撐網絡弱化:
影響臉型的重點因子脂肪細胞乃靠著臉部支撐網絡包覆定位,構成此種支撐網絡的核心為「膠原蛋白第18型(Collagen XVIII)」,其有如一張覆蓋全臉的定型網,是肌膚內建對抗重力的天然機制。但是隨著年紀增長、重力作用、紫外線與環境汙染等多重外加元素,都會造成此支撐網絡的崩解弱化。根據克蘭詩實驗室研究,在外力汙染干擾下,導致臉部支撐網絡彈性弱化,組織中的脂肪更容易因為重力影響而下垂堆積,進而對臉型輪廓造成難以忽視的直接性影響。這正是全新成份有機冰草萃取物能夠對症解決之處。
NEW. 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全新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不僅配方升級,包裝設計的每個環節也充滿巧思,典雅大方的玫瑰金質感外型,保鮮密封管裝與極細壓頭出口,讓每次擠出的精華都保持最佳新鮮品質。添加更多高分子量玻尿酸,保濕力滿滿,豐盈芬芳的質地擁有滿滿水感,擁有傑出拉提緊緻效果卻能快速吸收、清爽不黏膩。針對亞洲女性輪廓不完美的因素,各個對症解決,三大效果完全擊敗各種臉型困擾。

克蘭詩國際傳播總監 Marie-Hélène Lair除了分享介紹全新克蘭詩 V 型抗引力逆轉精萃並且分享其保養哲學:
她表示保養肌膚第一重要的事就是卸妝清潔,再來第二個重點是要保濕,尤其保濕其實是在所有日常保養流程中最重要的一環。在歐洲大家都知道亞洲女性個個是保養專家,每天的日常保養,亞洲女性一次保養程序用到的產品可能就高達 8~9 種,反觀大部份歐洲人只會使用 3~4 種,對我們來說,亞洲女性對於保養的知識真的比大多數歐洲或法國女性來得高!對所有追求美麗的人來說,並不是只有外在保養而已,雖著年齡增長,我們更必需要注重精神層面以及生理層面的保養,也就是要維持心情愉快、吃得健康!我們也知道真正的美其實是來自內在,由內在顯現出來的美才會影響你的外表,不會因為年紀衰老而減分,反而會越來越有自己專屬的味道、專屬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