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MISSONI 型動力男性淡香精 首款型格男香 顛覆玩酷之道


義大利時裝品牌MISSONI首支男香 -「型動力男性淡香精」在台上市,新品系列受地中海暖陽景緻啟發,視覺以墨綠色與泥土褐色調相映成趣。呼應形象廣告的玩酷氣息,顛覆老派印象,在香調上帶來年輕活力的明亮木質調,由前味多汁的檸檬葉、生薑和芳香薰衣草開啟一天的型動力,中味果香玫瑰、茉莉打造男性化的芳香花束,後味檀香、麝香接力,增添新時代男子大膽又優雅的一抹率性氣息。

MISSONI型動力男性淡香精在包裝設計上,反映出品牌精湛的工藝精神,配有磁釦的鐵灰色瓶蓋帽,由立體鋸齒狀圖騰(zig zag pattern)重複環繞在側,其立體雕塑質感,在觸覺與視覺帶來一眼難忘的第一道驚喜。全新男香系列的包裝以其清晰明朗的線條設計為特色,並採用優質玻璃材料製成,瓶內除了主視覺墨綠色調,更同時呈現藍色和流動的泥土褐色,象徵地中海暖陽魅力。鋸齒圖騰巧妙攀上香水外盒,彷若織物在襯衫上的效果。縝密且井然有序的包裝,反映MISSONI品牌核心價值觀:精湛工藝、真摯質感、富靈感和創造力。全新型動力男性淡香精系列捨去老派印象,以年輕活力的形象,詮釋現代男人大膽、感性的一面。
MISSONI型動力男性淡香精
前味:綠檸檬葉果泥、粉紅葡萄柚、薰衣草
中味:地中海灌木、薑、果香玫瑰、茉莉花瓣
後味:廣藿香、檀香、橡木、樺木、麝香


MISSONI型動力男性淡香精一方面,它是香水;在另一個層面上,它代表著充滿活力的環球冒險與不勝收的舞台視野。回歸男性市場,全新男香系列專為誘人的年輕男性設計,受地中海暖陽景緻的啟發,帶來清新又明亮的木質調。試想在黎明時分穿過檸檬樹林,露出斑點的樹葉在清晨的薄霧中旋轉,在開啟炎熱的一天之前,新鮮切碎的生薑和芳香薰衣草意想不到的混合其中,果香玫瑰和茉莉花瓣的舒緩,創造出十分男性化的芳香花束,接連飄出涼爽的檀香與麝香氣味,陽剛柔軟兼具的能量,令人想永遠相互依偎。


MISSONI型動力男性淡香精 30ml   NT$1,350 / 50ml   NT$1,850 / 100ml NT$2,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