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03日 04:10 中國時報 洪凱音/台北報導
大樂透昨台南開出頭彩,一人獨得3.87億元,今晚持續加開,頭獎彩金保證1億元,還有百萬大紅包。(博贏彩卷行提供)
大樂透持續加碼,民眾趁好天氣,買張彩券試手氣。(姚志平攝)

眼皮狂跳,原來是財神爺發威的前兆!台灣彩券昨晚最新公告,大樂透頭獎3.87億元,開在台南市北區大興街的「博贏彩券行」,頭獎由一人獨得,成為第四屆大樂透開出第8高的單注獎金,貳獎也有2名幸運得主,每人各分得逾200萬元;台彩表示,今晚大樂透持續加開,頭獎彩金保證1億元。

眼皮狂跳 彩券老闆謝神明

「博贏彩券行」老闆戴先生表示,這幾天眼皮狂跳,鄰居家的狗半夜狂吠,讓他好幾天失眠、睡不著覺,原來是財神爺降臨的前兆;戴先生透露,先前他到附近的大興宮拜拜,祈求店裡開出頭獎,沒想到真的靈驗,感謝神明保佑。

根據台彩官網公告顯示,大樂透昨晚加開的獎號依大小排序分別為02、07、22、35、46、49,特別號為41;大樂透春節大紅包也持續開出19組,總中獎注數為25注,其中14組為單注中獎,4組為2注均分,1組為3注均分,累計2天加碼活動下來,累計開出43組,彩迷還有317組中百萬大獎的機會,而春節大紅包加開的獎號,分別為01、02、04、06、19、29、35、42、46。

大樂透持續加碼,民眾趁周末好天氣,買張彩券試手氣;才剛開出100萬元大樂透春節大紅包的新竹照達商行老闆陳昭仁表示,大樂透自加碼後,買氣呈倍數增長,尤其彩券行開在城隍廟附近,連續假期期間,遊客、居民往來絡繹不絕,經過千萬別錯過,讓彩券行的買氣旺到不行,近日有名年約60歲的退休彩迷,花了8萬元電腦選號買大樂透,希望力拚成為億萬富翁。

提高中獎率 連碰祕訣曝光

大樂透高額頭獎獎落台南市,還有317組百萬春節大紅包等著彩迷來領;陳昭仁分享中獎秘訣,他強力推薦,在大樂透春節加碼期間,不妨花350元、以七連碰的方式購買,不僅大幅提高中春節大紅包的機會,還有再對保證1億元頭獎的機會。台彩表示,今晚還會持續加開大樂透,除頭獎保證1億元外,還會加開9個號碼,只要對中任6個號碼,就有中百萬大獎的機會。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