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11日 04:10 中國時報 王莫昀/台北報導
台創花蓮新天堂樂園舉辦的「Hyper Power 極動2019」重機超跑展,令許多車迷流連忘返。(台開提供)

甫開幕的台創花蓮新天堂樂園,逢首次春節9天假期,推出多項娛樂設施、展覽市集活動,加上世界級打卡景點引發話題,成為花蓮熱門新景點,吸引大批觀光人潮朝聖!據統計,9天連假湧進人數上看50萬人次,其中天使之翼打卡拍照景點、全球室內最高雙螺旋溜滑梯、「Hyper Power 極動2019」重機超跑展、SUPREME經典館、影城,以及貨櫃星巴克等均是人氣「嬌」點。

超跑重機展 車迷過癮

就有網友在FB留言:「謝謝新天堂樂園,讓我們看到很新潮的花蓮」、「謝謝改變花蓮」等。台開指出,這次超跑重機展令許多車迷流連忘返,其中台灣唯一的LB Works套件藍寶堅尼LP700 Aventador吸引最多人合照,車迷們開心地直說「過年能看到好多跑車好興奮」。

台開表示,未來整個洄瀾灣園區也是舉辦重機超跑休閒活動的最適場域。

除重機超跑展吸睛外,全球最高室內雙螺旋親子溜滑梯也湧現排隊人潮,春節期間每日約1000人次遊玩,開幕迄今累積已近2萬人次,還有來自雲林、桃園、高雄的觀光客專程來溜滑梯,更有人一連溜7次,大呼過癮。

影城滿人潮 入會踴躍

影城人潮也是滿滿滿!春節期間看電影破1萬人次。此外,新天堂樂園會員在春節期間已超過5000人申請加入,有近3000人簽署加入全球天使志工行列,我愛花蓮(I Love HL)天使翅膀、象徵花蓮乾淨空氣的大樹蛙在一樓入口廣場,也是排隊拍照打卡人氣點。

今年農曆春節期間,花蓮住宿一房難求。計程車生意更是好到不行,許多花蓮運匠表示,很多觀光客指名要去貨櫃星巴克拍照,要不就說要去溜全球最高溜滑梯,即使因塞車車資比平常貴,卻絲毫不影響旅客遊興,指名一定要去朝聖。

花鳥溫泉季 遊客朝聖

另台開集團在新埔雲夢山丘園區舉辦「花鳥溫泉季」,大年初二活動首日即湧入2.5萬多人次,之後假期每天平均有逾2萬人進園區,前往百佛道、賞茶花或是至雲水觀擲茭上香祈福。

台開集團金門風獅爺商店街福德祠發財金活動,自大年初一到初四參加人數即達1756人,累計發放金額約31.5萬元,估計整個擲茭發財金活動有近2500人參加,發財金累積發放近40萬元。金門風獅爺商店街9天春節假期,湧入人潮也逾3萬人。

(中國時報)